在澳大利亚通胀数据公布前持平:今天需要看的9股股票

投资者可能会在今天的本地CPI数据之前谨慎地进入股市,该数据将由澳大利亚统计局发布。预期疲软的结果将迫使澳大利亚储备银行下周开会降息,这可能推高股价。

快速回顾一下:

富时100(英国):上涨0.21%达克斯(德国):上涨0.49%CAC 40(法国):上涨0.15%道琼斯(美国):下跌0.1%纳斯达克(美国):上涨0.24%

鉴于市场将关注通胀数据,因此高收益股利股票,例如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和Wesfarmers Ltd(ASX:WES)将受到密切关注。

如果市场感觉到再次降息,那么这些股票可能会上涨。另一方面,稳定的通货膨胀数据可能会抑制降息的前景,从而导致价格下跌。

隔夜铁矿石,石油和黄金价格均出现小幅反弹,这对资源板块而言是个好兆头。对于BHP Billiton Limited(ASX:必和必拓)和纽克雷斯特矿业有限公司(ASX:NCM)。

Senex Energy Ltd(ASX:SXY)和银湖资源有限公司(ASX:SLR)还发布了其6月份的季度报告,今天都将由投资者对其进行仔细研究。Senex预测2017财年的油当量(mmboe)为80万至100万桶,而2016财年为1.01桶油当量。

同时,Eclipx Group Ltd(ASX:在AFRs Street Talk部分推测了集团对ANZ Banks工厂和设备融资业务UDC Finance Ltd.的兴趣之后,ECX将成为关注焦点。

最后,iCar Asia Ltd(ASX:ICQ)发布了季度现金流量报告,报告称泰国现金收入同比增长45%,总计190万美元,这要归功于泰国的强劲表现。净经营现金流出也比2015年同期增长了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