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辅助,制糖库存下降最多的是Amtek Auto,Dhampur Sugar,各下跌5%

印度股市在今天下午的交易中表现平淡,Nifty上涨3点至10,529,Sensex上涨39点至35,030。

平板市场中增长最快的行业包括个人护理空间,油漆和电信,两者均增长1-2%。

在个人护理领域,涨幅最大的是高露洁棕榄(印度),上涨2%,其次是达伯印度,上涨3.39%,印度斯坦联合利华上涨2.86%。

涂料类股也引起关注,其中关西Nerolac涂料上涨了3.78%,其次是亚洲涂料上涨了2.6%,Shree Hari Chemicals出口上涨了4.76%。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的关键瓦博印度公司10月至12月利润下降35%至39cr卢比,2020年预算:“增长将成为重要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

电信股也在今天下午的交易中上涨,其中Bharti Airtel上涨了2.44%,Suyog Telematics上涨了4.82%。其他涨幅包括精密电子和NELCO,分别上涨1.3%和0.83%。

部门中最大的输家包括汽车辅助设备(Auto Ancillaries),其下跌了7%,其次是纺织和制糖。汽车辅助领域中最大的输家包括Amtek Auto,该公司下跌了5%,而汽车车桥下跌了3%。高科技齿轮公司下跌2.84%,Banco Products(印度)下跌4.2%。

在纺织领域,跌幅最大的是Ashapura Intimates Fashion,下跌5%,其次是Ashima,下跌3.9%。孟买染料下跌了3.4%,希瓦米尔斯下跌了3.3%。

糖业最大的输家是Balrampur Chini Mills,下跌4%,Dhampur Sugar Mills下跌5%。Mawana糖和Simbhaoli糖是其他下跌者,分别下跌5%和4.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