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人通配符游戏崩溃的3个关键收获

除了季后赛足球,我最喜欢看的东西并不多。从体育场的电气氛到球迷的兴奋,直到比赛时间,再到正在进行的实际比赛,这只是做或死,赢或回家,表演或被遗忘。压力非常大,出错的空间非常小。

我仍然对周六晚上在美式足球会议通配符季后赛比赛中观看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和匹兹堡钢人队的比赛时所目睹的一切感到震惊。我不是任何一支球队的粉丝,所以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不是出于偏见的角度-但我必须承认,我仍然对这种情况感到非常生气。

我知道您可能在质疑,如果我不是任何一支球队的粉丝,为什么我会生气?嗯,很简单。孟加拉人很容易就有机会赢得这场比赛,并且失去了对运动员始终可以控制的一件事的控制-他们的镇定。在我看来,这不仅仅是一种损失。这是一次巨大的损失,延长了长达三个十年的季后赛干旱,这都是由于主要是两名关键球员在防守上的糟糕决定。

我们在商业世界中可以从这场比赛中拿走什么?实际上有很多。

1.一切都取决于领导力。

畅销书作家兼领导力专家约翰·麦克斯韦 (John Maxwell) 说,“一切都取决于领导力” -- 我非常同意。是的,球员玩游戏,教练教练,然而,你认为一个球员为迈克·汤姆林,比尔·贝里奇克,皮特·卡罗尔 (pete Carrollor) 甚至在尼克·萨班 (Nick Saban) 领导下的大学级别,在比赛还没有结束只是为了炫耀和庆祝而被拦截后,也会跑进更衣室?我对此表示高度怀疑。

在获胜的特许经营权中已经建立了一种文化,它不能容忍以牺牲团队为代价的傲慢或自私。这并不是星期六晚上比赛中唯一的时刻,孟加拉人领导层的实力受到质疑。当然,球员是比赛的佼佼者,但是作为领导者,您是灌输您希望团队拥有什么样的文化,团队活力和态度的人。

一切都取决于你的领导。当您的球员与官员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争论时,在场边观看比赛,受到背靠背的战斗处罚,公然的foulsand从未将他们逼到场边以恢复他们的实力,最终使孟加拉人付出了代价。这是您作为教练维护自己和领导能力的地方。您的团队应该关注您的领导,如果他们不这样做,您将永远不会成为体育或商业领域的精英-因为他们将主持演出。

2.这个团队比你大得多。

足球是一种团队游戏。你不能最终获胜 -- 作为一个团队,你总是会赢或输。我们只能想象团队其他成员对一些精选球员表现出的行为感到失望。现在听着,我自己也是一名前NFL后卫,我知道有时在压力、噪音、明亮的灯光和轻快的谈话下控制自己有多难。然而我一直知道它比我大。

当你进入那个残酷的夏季训练营开始这个赛季时,你就成了一家人。你们穿上衣服,日复一日地与这些家伙战斗,你们都在努力实现同样的目标 -- 赢得超级碗。

正如任何在体育或商业领域获胜的组织所知道的那样,你只有和你最薄弱的一环一样强大。你可以有一个名人堂四分卫和明星跑回来,但是如果你的O-lineman没有得到阻挡并创造一个车道,你就不能在任何地方移动球。有一种不言而喻的信任,那就是每个人都会出现并做好自己的工作。你的队友相信你可以在压力下保持冷静和冷静,你不会放弃他们用自我或廉价投篮获胜的机会。

同样的教训也适用于商业。不管你的职位有多重要,你都需要你的老板来领导,你的同事来表现,你的队友来日复一日地集体工作来实现你的目标。一个人不表演会阻碍你的团队。您可能不在国家电视台的明亮灯光下,但适用相同的原则。

3.精神韧性将永远占上风。

无论我们是在谈论成为一名伟大的运动员、企业家还是领导者,精神韧性都是绝对必要的。我认为我们在周末的这场比赛中长时间地看到了这一点。

这些都是才华横溢的年轻人。这些团队之间有很多睾丸激素,说话和长期的竞争。我们预计他们每次见面都会是一场对决,但作为一支季后赛球队,你也需要为此做好心理准备。

心理韧性可以在您获胜中起关键作用-也可以是您的灭亡。最好的团队和组织了解心理韧性的重要性及其对实现最终目标的相关性。当您允许自己自毁并失去镇定时,您将面临一场自我斗争。正如我们在商业中所知,你不会以你的自我取胜。

在业务中,您也会感到执行,按时完成任务,进行销售和达到配额的压力。当务之急是不要失去对最终目标的愿景和心理韧性。生活是发生在您身上的10%,而您对它的反应是90%。你必须把锻炼你的精神力量作为优先事项。

我们可以从自负之战,缺乏领导才能以及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在对匹兹堡钢人队的全国崩溃中表现出的软弱文化中,有很多东西可以带走。我们了解到,建立出色的领导才能和文化,团队合作和精神韧性将永远占上风。当所有组件都对齐时,您将获得在体育和商业领域取得精英成功的秘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