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钦造船厂首次公开募股大获成功,超额认购76次

Cochin Shipyard的首次公开发行要约引起了投资者的强烈需求,在本次竞标的最后一天,该股被超额认购76.12倍。

NSE截至1930小时为止的数据显示,此次首次公开募股筹集了高达1,468千万卢比的资金,收到了超过258千万股的竞标,而总发行规模为3,39,84,000股。

为合格的机构购买者(QIB)保留的类别被超额认购63.52倍,非机构投资者为288.87倍,散户投资者为8.28倍。

截至昨日竞标结束,该股被超额认购3.16倍。公共部门科钦船厂的首次公开募股的价格区间为424-432卢比。

相关新闻投资者希望稳定,政策的可预测性,司法改革:C P Gurnani 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使SBI Capital Markets,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和JM Financial Institutional Securities坚如磐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