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18财年GDP为6.8%:赛吉德·奇诺伊(Sajjid Chinoy)

非货币化十个月后,以及商品和服务税(GST)推出仅两个月之后,印度的增长率已降至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担任总理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摩根大通的Sajjid Chinoy,瑞银投资银行印度经济学家Tanvee Gupta Jain以及汇丰印度分行总经理兼利率主管Manish Wadhawan表示了相同的看法和看法。

Chinoy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GDP)的预测为6.8%,这意味着总增加值(GVA)将接近6.5-6.6%。

他进一步补充说,昨天公布的GDP数据是推动8月降息的数字。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他说,正是本季度增长疲软压低了核心通货膨胀率,压低了印度储备银行(RBI)的通胀预测。

他认为,如果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增长没有回升,它将对核心通货膨胀施加一定的下行压力。

Tanvee Gupta Jain说,我们将预测下调了。她说,预计18财年的GDP为6.6%,而之前的为7.2%,GVA为6.5%。

她说,他们正在考虑将印度央行再降息一事,但时机尚不确定。

曼尼什·瓦达万(Manish Wadhawan)表示,债券市场的整合可能会继续。他补充说,将等待印度债券市场。

有关整个讨论,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