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亚纳邦对商品及服务税的门槛限制为200万卢比

哈里亚纳邦政府今天赞扬中心和各州决定将200亿卢比定为征收商品和服务税(GST)的门槛限额,称这将使该州50%的贸易商受益,他们不会在商品及服务税系统的权限范围内。

财政部长阿披曼纽上尉在一份声明中说,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赞成从2017年4月1日起在全国实施商品及服务税,国家在这方面也作了充分准备。

他说,将商品及服务税的征收门槛定为200万卢比,将使年营业额不超过200万卢比的小贸易商和零售商放心,因为这将减轻对他们的压力,同时确保更好的税收收入。

中心和各州今天达成协议,将年收入不超过200万卢比的贸易商排除在将包含所有关税的新的国家销售税制度之外。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如果小型交易员包含在系统中,他们还必须安排计算机和其他资源。他说,这一决定还将为确定商品和服务的上限铺平道路。

同时,州政府设立了州项目管理部门(SPMU),以完成为全面部署所有中央部门(CS)和中央援助州计划而需要全面实施的公共财务管理系统(PFMS)所需的活动(CASP)计划,并提出消除瓶颈的措施(如果有)。

财政部长说,中央政府已将所有CS和CASP计划的PFMS全面推广,并打算将该设施扩展到州计划,为此必须在任务模式下以不同级别完成许多活动,以确保及时释放资金并进行实时监控和考虑。

他说,SPMU将在总监计划的控制下在总局计划部门中运作,并将包括其他一名库务官或预算官员,其中一名是初级库务官,将在哈里亚纳邦退休,这些库官具有库务或预算方面的经验。由中央政府提供两名项目经理。

该股将负责所有执行机构的注册,计划所有相关信息的映射,每个PFMS计划的批准预算的上载,每个计划的身份实施层次结构以及特定计划的系统接口的集成。

该股还将进行培训员或资源顾问的部署和部门教员的培训。他补充说,它还将定期审查PFMS的运行进度,审查支出并确定问题和瓶颈并提出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