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govt将建立生物燃料工厂以解决残茬燃烧问题

最高法院最近指示旁遮普邦,哈里亚纳邦和北方邦防止由于德里的空气质量严重下降而使农民的麦茬燃烧,首席部长Yogi Adityanath今天表示,他的政府已经在制定行动计划以创造强劲的价值连锁店来遏制这种威胁。

阿迪亚尼亚特(Adityanath)在今晚在勒克瑙(Lucknow)的一项甘蔗部门计划上发言时说,州政府已计划在每个地区建立生物燃料工厂。农民可以将麦茬和其他农业废品出售给这些植物,而不用燃烧它并造成空气污染。

在这方面,我们正在与印度石油公司和巴拉特石油公司合作。实际上,在Sitapur和Gorakhpur有两个这样的单位。后来,我们建议在每个地区建立一个或两个生物燃料装置,这样不仅创造了就业机会,而且还禁止了燃烧麦茬的做法。他加了。

CM呼吁国家农民为生态和人类健康的利益而放弃发茬,长期来看,这种做法不仅造成污染,而且影响土壤肥力。

他指出,当农民焚烧残茬时,它也会破坏土壤中的有益细菌。另外,理想情况下,农业学家应该在他们的田地上挖一个残茬,让其发酵,从而成为有机堆肥,以提高土壤肥力。

在11月4日的观察中,最高法院警告说,即使发现了一个单一的胡茬燃烧事件,这三个州的整个行政和警察机构也将承担责任。

与此同时,即使2019-20压榨季节已经开始,Adityanath仍为州的甘蔗农民推出了门户网站和e-ganna app。

他说,该州还在制定将甘蔗汁直接转化为乙醇的路线图,这样不仅农民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而且其掺混的汽油减少了该国对其他国家的燃料依赖,从而节省了高昂的石油进口费用。

CM进一步强调要为甘蔗种植者的利益建立糖业发展基金。他说,该基金将采取措施,扩大国有制糖厂的能力,对老工厂进行现代化改造,并投资于改善农民状况的其他活动。

Adityanath指导甘蔗部和甘蔗开发协会使制糖业可行并实现自我可持续发展。他强调了在甘蔗价值链中使用技术,以便农民获得良好的价值,并可以就种植和收获做出明智的决定。他说,只有农民自己开心,国家才能繁荣富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