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2016年华尔街奖金减少,裁员增加

路透社)-根据薪酬顾问约翰逊协会(Johnson Associates)的一项研究,预计华尔街将在2016年继续裁员和限制招聘,由于困难的市场条件,奖金可能会低于2015年。

该研究称,市场活动,美国总统大选以及利率和世界市场的不确定性将在决定激励薪酬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2016年的预测是在华尔街五年来首次增加工作岗位,而奖金池增长了3%的一年。

华尔街银行在2016年开局惨淡,由于对盈利能力的担忧,KBW全球纳斯达克银行指数下跌了近19%。

全球将近70%的大型银行的交易价格低于有形账面价值,或低于清算价值。分析师表示,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银行将需要进一步削减成本。

由于大宗商品市场低迷和接近零的利率限制了它们提高利润的能力,华尔街银行一直在削减员工薪酬并裁员。

该研究称,由于活动减少,尤其是股票承销业务的减少,2016年从事承销业务的员工的激励收入可能比2015年减少15-20%。

咨询激励措施预计将下降10-15%。

在销售和交易中,对员工的激励可能下降多达20%,而在固定收益交易中,对员工的激励则有望减少15%至20%。

调查显示,零售和商业银行员工可能会逆转这一趋势,并看到奖金增长了0-5%,这得益于全年存款和贷款的强劲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