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i govt以“速度,技巧和规模”展示其兑现承诺

当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政府在周末庆祝其上任100天时,Rashtriya Swayamsevak Sangh(RSS)将与其下属,包括拉贾斯坦邦圣城普斯赫卡尔(Bharatiya Janata Party,简称BJP)的下属举行协调会议。为期三天的会议将评估迄今为止的政府绩效。

预期RSS会祝贺政府通过关键法案,包括加强反恐法律,禁止三联塔拉克法案和废除第370条的规定,以及它在抵抗巴基斯坦对克什米尔宣传方面取得的外交成功,但它的一些附属机构将标志着小规模工业面临的危机。

上周六,总理将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奥兰加巴德的乌杰瓦拉·尤贾纳(Ujjwala Yojana)交接下的8000万个液化石油气(LPG)连接,开始为期100天的庆祝活动。周日,莫迪将在哈里亚纳斯·罗塔克(Haryanas Rohtak)向党的工人致辞。他可能谈到那里的政府成就。这些庆祝活动将与在受选举影响的哈里亚纳邦,贾坎德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人民党运动相吻合。

BJP将在接下来的10天(从星期日至PM的生日9月17日)观察为seva parva。周日,信息和广播部长普拉卡什·贾瓦德卡(Prakash Javadekar)将在首都举行新闻发布会,讨论政府的成就。当政府于7月22日完成50天任期,恰逢Chandrayaan-2发射时,这位部长已向媒体发表讲话。当政府纪念其100天时,轨道器可能已降落在月球南极。

消息人士称,政府将强调头100天,以证明其承诺以“速度,技能和规模”履行诺言,并且改革的步伐在其第二任期已经加快。作为其速度的证明,政府可以指出议会预算会议于8月的第一周结束,是有史以来选举最多的会议之一,有36项法案获得通过。

另请阅读:旧的麻烦会带来新的影响:莫迪政府100天的状态检查

BJP工人被要求不要在第370条和三重塔拉克问题上大声疾呼,而要开展挨家挨户的运动。他们还将谈论政府在恐怖方面的强硬立场,包括修改《非法活动(预防)法》。政府和该党将谈论印度在国际舞台上成功对抗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的宣传。

政府认为其在外交方面的表现良好。总理已访问了七个国家,包括马尔代夫,斯里兰卡,不丹,阿联酋,巴林,法国和俄罗斯。政府专注于巩固其邻里优先政策,而总理还启动了该法案的远东政策。

RSS samanwaya baithak或协调会议也可以重申其对在阿约提亚(Ayodhya)早期建造Ram庙的需求。除了废除第370条外,实施统一的民法典和建造拉姆神庙也是BJP核心议程的一部分。威斯瓦印度教教区将向代表们介绍阿约提亚土地争端案中正在进行的司法程序。

Swadeshi Jagran Manch(SJM)和Bharatiya Mazdoor Sangh将向代表们简要介绍该国的整体经济增速放缓。SJM和Laghu Udyog Bharati之类的服装已经表达了对制造业部门(尤其是小规模行业,由于征收商品和服务税)所面临问题的担忧。

反对党-国会和左翼政党-有望拿出一系列政府失败的名单,特别是在经济方面,并谈到其“芬达政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