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X 200上升:今天需要看的10股股票

悉尼期货交易所(Sydney Futures Exchange)指出,随着国际股市隔夜的领先,今天上午市场开盘时,该股将小幅上涨。

快速回顾一下:

富时100(英国):上涨0.62%达克斯(德国):上涨0.27%民航40(法国):上涨0.41%道琼斯(美国):上涨0.35%纳斯达克(美国):上涨0.33%

矿业巨头必和必拓有限公司(ASX:必和必拓和力拓有限公司(ASX:在铁矿石涨势强劲的支撑下,隔夜伦敦股市(RIO)强劲上涨。他们在当地的股票周二已经强劲上涨,但可能会有更多上涨。

黄金失去部分动力,跌至每盎司1,212美元。这可能会给St Barbara Ltd(ASX:SBM)和Newcrest Mining Limited(ASX:NCM)。

饮料巨头可口可乐Amatil Ltd(ASX:CCL)在更多要求对含糖饮料征税之后,今天可能会受到关注,这是企业的专长。

Estia Health Ltd(ASX:EHE)将于今天在墨尔本举行年度股东大会。如果发布的交易更新可能会对竞争对手Japara Healthcare Ltd(ASX:JHC)和Regis Healthcare Ltd(ASX:REG)。

Technology One Limited技术业务(ASX:TNE)周二在业绩战中脱颖而出。迈尔控股有限公司(ASX:MYR)的表现也很不错,因此很可能会引起投资者的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