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福德资本(Burford Capital)飙升主要新投资资金

诉讼金融公司Burford Capital(BUR:AIM)的股票飞涨,上涨15%,至14.98英镑,此前该公司宣布已获得16亿美元(12.5亿英镑)的新投资的资金。

这笔钱来自三个方面:一个未命名的主权财富基金(SWF),一个新的私人投资基金和伯福德自己的储备。

首先,伯福德(Burford)与SWF建立了战略关系,以建立10亿美元(7.9亿英镑)的投资池。该公司将投入三分之一的资金,而该基金将投入三分之二的资金。

在接下来的四年中,或直到完全投资之前,每个新诉讼金融投资的一半将由该资金池提供资金,以先到者为准。

一旦资金池收回了最初的投资,伯福德将仅获得33%的支出就获得60%的利润,并每年支付700万美元以支付其运营成本。

SWF表示,随着业务扩展,它有兴趣与Burford合作投资“其他机会”。

便士已被大笔投资人拖累

伯福德的惊人回报显然不仅吸引了主权财富基金的注意,而且吸引了希望直接投资诉讼融资的大型机构的关注。

结果,它筹集了3亿美元(2.35亿英镑)的私人机构资金,将用于在未来三年或现金完全用完之前为四分之一的新投资提供资金。

尽管这只新基金没有自有资金,但只要基金获利至少8%,伯福德将获得2%的年度管理费和20%的绩效费。

对冲基金的这种“二乘二十”模式比诉讼基金更常见,这表明伯福德现在正成为资产​​分配者的雷达,他们希望将风险分散到不同的资产类别中。

最终,该公司将使用其3亿美元(2.35亿英镑)的自有资金来为每笔新投资的剩余季度提供资金,并将所有利润保留在这一“派”中。

将所有这些百分比加在一起,伯福德本身将为每项新投资投入42%的资本,但将获得60%的利润。

尽管今天流行,但该股的交易价格仍比10月份的机构水平低近20%。

诉讼金融部门获得动力

上周末,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Manolete(MANO:AIM)在初中市场上首次亮相,其股票收盘价为194便士,而其最初的价格为160便士,这是投资者提高了对该行业的押注。

今天,该公司公布了截至9月底的六个月的收益,其收入增长了31%,至650万英镑,投资增长了75%,至1,390万英镑。

它在上半年投资了31个新案例,而去年同期投资了21个案例,其平均收益或“货币倍数”是投资的3.6倍,即利润的2.6倍。

今天,随着投资者对该领域风险敞口的需求增加,该公司筹集了2000万英镑资金之后,诉讼资本管理公司(LIT:AIM)首次亮相。

股票的价格上涨了20%,至63便士,而发行价为52便士,使该公司的市值接近7000万英镑。

免责声明:作者拥有Burford Capital的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