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次管理多个公司 (并且仍然感觉最重要)

尽管大多数企业家只从事一项业务,但随着他们扩大运营规模并组建团队,他们通常也能够开展其他业务。不可避免地,这是多任务的最终形式,必须在每个公司内使用正确的基础架构巧妙地完成。只是问约书亚·古尔德 (Joshua Gould)-他的盘子里有四家投资组合公司,他很早就学会了如何掌握这种多任务处理的密集形式。他现在既是大字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也是一家名为TBW Global的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我们坐下来,这样我就能更好地理解他是如何从高层管理所有这些人的,以及其他企业家如何跟随他的脚步建立自己的帝国。

1.培养一名合格的团队成员接管运营

放弃对您建立的公司的主要控制权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可以通过让您信任的人事先学习一段时间来使它变得更容易。古尔德说: “值得注意的是,谁成为了你在商业运作中的得力助手。”“请注意谁投入了额外的时间,优先考虑与您的关系,并且似乎普遍对您的业务充满热情。”

这个想法是,一旦你决定要创办另一家公司,减轻自己的一些领导职责,这个得力助手 (或女人) 将被培养接管运营。尽早传达这些意图,这样就不会感到意外,而且每个人都在同一页面上。然后让他们影子你。

2.每个公司都有一个 “记者”

不管你有两家或十家公司,重要的是,每个公司的人都可以充当你的联络人,让你了解所有公司的最新情况。这些可能包括当前的广告支出,客户问题,每周的财务状况以及需要解决的任何人力资源问题。

这样,您就可以让某人始终对每家公司保持关注,而无需进行挖掘。在与记者的每周会议上,您可以在需要的地方解决问题,也可以评估在接下来的一周中需要参与的地方。

3.每周进行一次办公室访问或主持团队会议

通过与所有相关团队成员举行每周会议或访问他们的办公空间 (如果他们亲自合作),使您的存在保持一致。如果您的企业不在同一城市运营,考虑将它们全部放在大型办公大楼的同一个屋顶下,或者从Galvanize或WeWork等联合办公工作室租用空间。这样,您将永远在那里帮助并保持一切。

4.继续优先处理关系

最后,请确保优先考虑与每个公司的员工和团队成员的关系。人们总是离开公司; 最好知道如果你原来的 “得力助手” (或女人) 离开了,谁会是一个很好的替代者。古尔德说: “我建议每季度和你们公司的所有大团队成员一起喝一次咖啡。”

这里还有另一个好处: 您还将始终对一楼的业务进展情况有一个透明的了解。尽管理想情况下,您可以从联络员或记者那里获得此信息,但业务中发生的许多事情与数字和指标本身是无法区分的: 应该谈论的是文化,客户关系和其他直觉。员工与您的感觉越近,他们就越愿意分享这些细微差别。

当然,这是一个杂耍游戏,但是只要你在每家公司都保持一只手,专注于主要的关系,你就会学会如何管理一切。当你离开一家企业去创办或管理另一家企业时,这可能是一种学习曲线,所以善待自己,依靠团队成员的帮助和情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