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企业需要委托书吗?

作为业务人员,您可能在几种情况下都看到过 “持久授权书” 一词。授权书是一个奇怪的术语,因为目前尚不清楚该业务的授权书可能具有哪些授权书。有些商人可能需要授权书,而另一些商人则可以没有授权书。但是哪种类型的业务最受益?在这里,我们将看看存在哪些类型的授权书,以及企业主在什么情况下可能需要每种授权书。

什么是授权书?

消费者金融保护局 (CFpB) 将授权书定义为授予他人代表您行事的权力的法律文件。签署授权书可以使表格中注明的人像您一样开展业务。文件中提到的人被称为 “代理人”,有时被称为 “事实上的律师”。后一词令人困惑,因为代理人不一定需要是律师。

律师的权力是灵活的,熟练的律师可以帮助你限制你的代理人被允许做的事情。同样,您可能会将您的律师权分配给多个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和代表您或您的公司开展业务的能力。这些授权书中的每一个都可以同时生效,授予您多个代理来帮助您执行业务需要执行的任务。存在三种主要类型的授权书:

1.财务授权书

Investopedia提到,如果委托人自己不能这样做,则律师的财务权力允许委托人处理委托人 (签署文件的人) 的财务责任和职能。当您:

Ø 需要委托您的业务运营

Ø 聘请律师,需要为诉讼做出决定

Ø 归档和纳税

Ø 需要与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进行交易

Ø 需要处理您的投资组合和退休计划

Ø 签订合同

Ø 买卖房地产或不同类型的财产

Ø 用你的资产来支付你的生活费用

律师的财务权力对于何时开始和结束也是灵活的。它们可能在签署后立即生效,或者可能已经设定了委托人规定的开始和结束日期。在许多情况下,企业主在丧失行为能力时将律师的财务权力签署给配偶,以便他们可以在自己无法做到的情况下让他们信任的人来管理自己的财务。即使您向配偶签署了财务授权书,许多州也要求您在授权书的责任转移给配偶之前丧失行为能力。这种特殊性确保了你不必担心你的配偶控制你的财务,除非你不能。

2.特别授权书

特别授权书是灵活的,但范围极其狭窄。作为一个企业主,有时你可能需要代表公司完成一些事情,但由于其他责任,你自己不能在那里。特别授权书是一种文件,允许特定的代理人代表您进行与特定且清晰概述的事件有关的业务,例如开设银行帐户,解决诉讼或签订合同。根据雅虎财经的说法,特殊授权书也被称为有限授权书。

3.医疗保健授权书

如果你被困在医院里,因为你无能为力而无法沟通,医疗委托书授予某人代表你做出医疗决定的能力。当为您的医疗保健授权书选择某人时,重要的是您要选择一个与您亲近的人,如果您不能有意识地让他们知道您的愿望,他们就会知道您的愿望是什么。大多数时候,它是一个亲密的家庭成员或配偶,但在其他时候,个人可能会选择一个亲密的朋友和红颜知己作为他们的医疗保健授权书。

重要的是要注意,医疗保健授权书与生前遗嘱不同。生活将专注于您对医疗保健的偏好。这些指令包括何时应用 “不复苏” 操作人员,以及其他宗教的哲学信仰,即使你不能这么说,你也可能希望得到尊重。医疗保健授权书更加灵活,并将有关医疗保健的决定留给代理商。如果生活意愿仅与临终决定有关,则医疗委托书适用于所有医疗情况。

持久授权书

通常情况下,当你丧失行为能力时,授权书就会生效,一旦你可以做出自己的决定,授权书就会停止运作。然而,有一些方法可以将授权书扩展到你不受阻碍的时候,包括一个条款,允许代理人代表你做出决定,即使你可以自己做出决定。通过使用此条款,您可以创建持久的授权书。持久授权书也称为持久授权书,可适用于上述任何类型。因此,持久的财务授权书可以在企业所有者不丧失行为能力时代表他们做出决定。

选择代理

您在企业中为授权书选择的代理人应该是您可以全心全意信任的人。他们应该理解并遵循您的指示,并且应该意识到您希望公司在您不在的情况下如何运营。你的选择应该反映在他们已经拥有的技能和能力上。例如,当他们过去从未表现出这样做的能力时,任命您的代理人的家庭成员来经营业务不是一个好主意。

代理人必须以你的最大利益行事。由于有了授权书,他们还被要求保留准确的记录,并将他们拥有的现金和财产资产与他们控制的资产分开。如果你的代理人滥用授权书,你可以选择把他们告上法庭。然而,根据授权书获得判决将需要很长时间,并且不能保证如果你名下没有剩余的钱或财产,你将向代理人收取任何补偿。最好的选择是记住,你的委托书应该是你全心全意信任的人,当他们有机会的时候,他不会背戳你。即便如此,也无法说明他人的行为。

你需要委托书吗?

整个问题归结为您的业务结构,以及由某人掌舵正确运行它的重要性。如果您失去工作能力或失去知觉,您希望有人控制您的公司,以免它偏离路线。授权书带来了很多保护措施,可以帮助您在无法使公司健康的情况下处理日常业务。如果你的企业是有限责任公司或公司,你可能不需要公司的授权书,而是需要你自己的遗产规划和管理。您应该探索每种类型的授权书的选项,并在无法想象的情况下准备好它们。做好准备比让事情碰运气要好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