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盐水的Shamus Jones: 不要因为你的激情而变得珍贵

收听琳达·拉西娜 (Linda Lacina) 和沙姆斯·琼斯 (Shamus Jones) 的播客第7集,下面是音频播放器。

扒手知道他们自己的。由于日复一日地将巨大的玻璃器皿盒和黄瓜蒲式耳,它们的前臂像大力水手一样。它们周围通常有淡淡的醋味。虽然它们是有线和疲惫的特殊组合,但他们的眼睛里却有一盏灯。

这种光芒是激情,它帮助布鲁克林Brine的Shamus Jones手工建立了自己的独立食品业务,与他的团队在共享的厨房中过夜,并在后台进行了清道夫的清洗和切碎。在五年的时间里,他的公司已经从每周生产100罐发展到扩大生产超过15,000罐的业务,客户远至日本和澳大利亚。

在这场热闹的聊天中,琼斯分享了推动增长的关键决定,包括与精酿啤酒创始人史蒂夫·辛迪 (Steve Hindy) 的对话,帮助他拥抱了自动化。他还分享了网络的重要性,倾听业务的重要性以及对您的热情过于珍贵的危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