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兴拥有3股股息股票

这些天,您可以从银行现金中赚到的钱令人震惊。如果您退休并以定期存款为生或为房屋存款积累现金,那么您已经吸纳了这笔短款。

人们正在寻找更多的资本收入。我认为股票市场是您赚钱的最佳之地,但需要将其投资于正确的地方。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ANZ)和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都被视为蓝筹股,但近几年来却显示出派息率不高的安全性。

我认为投资者对股息股票的关注与对增长股票的关注一样。

这是我最喜欢的三种收入股票创意:

农村基金集团(ASX:RFF)

农村基金是投资于农田的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到目前为止,它是ASX上同类股票中唯一的一种,我认为从长期来看,它可能是最好的REIT。

它具有许多吸引人的品质。它拥有多种农场类型,其合同中内置了强大的租金指数,水权构成了其资产价值的很大一部分。

农村基金集团预计,从长期来看,其分配每年将增长4%,目前的交易收益率为4.33%。

WAM Capital Limited(ASX:WAM)

WAM Capital是由威尔逊资产管理公司运营的最大的上市投资公司(LIC)。它拥有令人羡慕的记录,在过去五年中,该投资组合每年产生17.1%的回报。

LIC将许多出色的业绩转化为对股东的完全免税股息,使其成为极具吸引力的股息股票。

目前,它的总股息收益率为8.7%。

1号竞技场房地产投资信托(ASX:ARF)

Arena是另一个REIT,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做得很好。它专注于儿童保育中心,并且这个行业正在发展,这就是为什么Arena具有业内最高的加权平均租赁到期时间(WALE)平均值之一的原因。

由于良好的租金增长率和更多的房地产收购,该业务很有可能获得丰厚的回报。

Arena目前的交易收益率为5.6%。

愚蠢的外卖

我相信这三股股票都是很好的收入选择,这就是为什么我拥有这三股股票的原因。如果我不得不说今天购买一个Id,那么我可能会选择Arena。但是,我认为WAM资本和农村基金最终可能会在五年或十年的时间内获得更大的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