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USB电池、6合1旅行必需品套件等节省大量

企业家与TechBargains建立了会员合作伙伴关系,因此我们可以从您的购买中获得一部分收入。

多亏了我们的朋友的讨价还价,我们已经收集了一些不错的交易。检查一下:

戴尔Inspiron 13 7000二合一英特尔酷睿i7 13.3 “笔记本电脑,带1080p触摸屏 $719.99代码: 奖励2in1 (原始。$900) 使用10 percentoff代码: REWARDS2IN1。这使一台出色的旅行笔记本电脑具有轻巧的3.86磅和便携式13.3 “屏幕尺寸。它具有功能强大的Intel Core i7处理器,既可以用作笔记本电脑,也可以将显示器折回并用作平板电脑。最重要的是,您可以使用Windows 10 Cortana语音助手来指示命令,例如免费打开电子表格或应用程序。

ZeroLemon ToughJuice 30,000毫安时电池,带通用串行总线类型,69.99美元使用代码: Juxkczz4。这种便携式USB电池的最大吸引力在于其大容量,能够为iphone充电10倍以上,并且使用USB C型连接。这很重要,因为您可以为MacBook或任何其他需要USB C型电源的笔记本电脑充电。更好的是,您可以共享果汁或为多个设备充电,因为它有五个端口。

RTIC 30盎司不锈钢隔热不倒翁售价11.99美元。如果你在旅途中,想让你的冰咖啡保持冷或咖啡热,这款双层真空隔热不倒翁携带大量液体,与更昂贵的雪人版本非常匹配。

6合1旅行必需品套件,售价 $15.98如果您今年夏天旅行,发现自己缺少一些重要物品,那么此esseneses套件将很容易涵盖很多基础。该套件包括一个国际电源旅行适配器,一个行李秤,TSA批准的行李锁以及一些便利设施,例如眼罩,耳塞和护照套。

有关更多优惠,请查看我们的tech便宜货小型企业页面。

披露: 这是企业家合伙人工作室带给你的。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我们认为您会发现有趣和有用的产品和服务。如果您购买它们,我们可能会从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那里获得销售收入的一小部分。

你想推销一笔交易吗?在这里联系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