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种提高自律的方法 (信息图)

想戒掉坏习惯?吃得更健康?每天去健身房?实现目标并成为最好的自己很重要,但是没有人说这很容易。这需要很大的自律。

自律对于避免诱惑和取得成功至关重要。虽然提高你的意志力并采取行动可能很困难,但你可以做一些事情来让目标更容易实现。

首先,在本周初设定时间并制定例行程序。这样,您将开始坚强,并了解本周剩下的时间需要做什么。写下你自律的理由: 你希望实现什么?你在哪里看到自己?想象你的成功,你会更有动力去实现它。

在你实现目标的路上,诱惑可能会出现。为了确保你不会屈服,事先计划好你会说什么,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会做什么。你应该隐藏任何诱惑,以完全避免这些情况。

从向您的朋友寻求帮助到设置闹钟上床睡觉,请在下面查看CashNetUSA的14种方法来改善您的自律信息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