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加薪的注意事项

每个人都希望为自己取得的成就获得公平的薪水。在理想情况下,老板会注意到您的成就并给您加薪。然而,在现实世界中,情况并非如此,你需要为自己挺身而出,要求加薪。不幸的是,这不是一个非常容易的情况,可能会非常紧张。因此,我们将要求加薪的行为和行为放在一起。

1.不要将自己与同事进行比较

永远不要说你的同事的工资比你的高,这就是为什么你应该加薪。当您谈论别人的薪水时,这意味着您在工作场所闲聊,这根本不是专业的。即使你认为你应该得到比别人更高的薪水,也要保密,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听到的信息是否正确。相反,谈谈你的成就,以及为什么你认为你应该得到加薪。

2.把情感排除在它之外

不要试图在情感上勒索你的老板。每个人都有需要处理的个人问题。但是,孩子的需要或父母的住院费用并不意味着你应该得到更高的薪水。因此,不要试图用你的个人问题来唤起对自己的同情。给你的老板一个提高工资的正当理由。

3.提前计划

如果你想要求加薪,那就安排一次会议。永远不要通过电子邮件问这个。如果您亲自问这个问题,那就更好了,这样您就可以从老板的反应中了解他/他的真实想法。也许他/她也认为你应该得到晋升,但是由于预算限制,他/她现在负担不起给你加薪,或者他/她认为你需要更多的工作才能得到晋升。无论原因是什么,了解老板真实感受的最好方法就是与他/她交谈。

4.投入额外的工作

永远不要说你已经完成了所有的职责来开始谈话。当然,您将履行所有职责,因为这就是获得报酬的原因。记住你要求加薪,加薪意味着从你同意的薪水中获得额外的收入。因此,你的老板会问你,到目前为止,你做了哪些额外的工作,值得加薪。如果你认为你应该加薪,那么你应该为额外的工作做好准备,因为如果你能得到更多的报酬,这意味着你应该承担更多的责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