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联合创始人坚持要担任联合首席执行官,尽管这使他们付出了资金

在 “女企业家” 系列 “我最糟糕的时刻” 中,女性创始人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介绍了他们在建立业务时所经历的最困难,最痛苦,几乎是放弃的经历-以及他们如何康复。

当珍娜·克纳 (Jenna Kerner) 和简·费舍尔 (Jane Fisher) 共同创立哈珀·王尔德 (Harper Wilde) 时,他们立即知道,他们想分享首席执行官的头衔。但是许多人建议他们,将首席执行官职责和公司股权分开将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并会阻止投资者,向世界发出信号,表明他们之间存在紧张关系,而且他们都不愿意放弃这一角色。

最终,由于这个原因,他们从一个潜在的风险投资公司失去了资金。但他们相信自己的直觉,即联合首席执行官的结构对他们来说很好,并帮助他们执行对品牌的愿景。尽管需要金钱和普遍的智慧,但他们还是这样做了,这种伙伴关系是不可持续的,他们希望Warby parker和Skimm成为成功的例子。现在,几年后,Kerner和Fisher为他们平等的伙伴关系感到自豪,他们称之为 “关系”,以及他们为做出决定而进行的健康辩论。

接下来是这些女性经历的第一手资料。这次采访经过了篇幅和清晰度的编辑。

克纳: “我们和我们的团队在办公室里,精神状态很好,因为交易已经接近完成了。然后,投资者要求我们澄清我们的关系和责任,这很奇怪,因为这是我们很早就讨论过的事情。我们对担任联合首席执行官非常开放和诚实。“

费希尔: “我们在第一次大会上分享的推销牌清楚地表明了我们是联合首席执行官,以及我们的责任是如何被履行的。”目前很难知道什么对公司更重要: 拿走这笔钱,这样我们就可以确保公司继续运作,或者不妥协和改变像我们团队工作方式这样基本的事情。“

克纳: “回头看,有迹象表明。风投公司曾明确告诉我们,“作为联合首席执行官,你永远无法培养种子。”听到 “不可能有” 联席首席执行官是一种常见的说法。我倾向于认为,它允许某人使用拐杖,而无需花费时间和精力来了解实际使特定业务产生影响的因素。

费希尔: “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来思考为什么是联合首席执行官,为什么它对我们有效。我们还必须采取不同的观点,提醒自己为什么投资者可能会推动这个问题,并试图更好地理解他们来自哪里以及他们的理由。“

克纳: “有5% 的初创公司因为联合创始人的问题而失败。我们不会成为该统计数据的一部分。想到投资者可能会认为他们比我们更了解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应该如何运作,这让我发疯。我们知道听到别人的反馈很重要,但在某些情况下,没有人能像你一样了解你的情况 -- 除了你,没有人对你公司发生的事情负责。"

费希尔: “我们向我们的团队解释说,我们将等待支持我们的合适投资者,以及我们认为运营我们公司的最佳方式。幸运的是,尽管这令人沮丧,但珍娜确实脾气暴躁,因此她能够以务实的方式向所有人解释这一点。”

克纳: “简往往很情绪化,他很擅长保持团队的活力,所以没有人会因为挫折而陷入困境。”在挫折和成功方面,我倾向于非常理性,并且经常脾气暴躁。我们依靠彼此平衡的方式将信息传达给我们的团队。我想那里有讽刺意味。

费希尔: “尽管交易失败是不可避免的,但这种挫败感仍然会对创始人造成伤害。成为一个可以从容挫折并保持冷静的人,是珍娜平衡我作为联合首席执行官的最好方式之一,因为在那一刻,我很生气,因为他们没有接受我们的团队。“

克纳: “对于任何处于这个位置的人来说,弄清楚为什么一个特定的安排对你有效是至关重要的。就像任何商业决策一样,你应该能够用逻辑、理由以及为什么它对公司整体有利来支持它。“

费希尔: “只有你最了解你的公司和人际关系。虽然似乎有一种 “典型” 的方式来做某事,但对你和你的团队来说,这并不总是最有效的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