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罕默德·阿里 (Muhammad Ali) 以及实现伟大

我不能停止思考穆罕默德·阿里和他的灵感。他本月早些时候去世了,我想和你分享他对我的意义。他是一个灵感,不是因为他是一个拳击手或拳击手,而是因为他是一个推动者。只要我能支持,他就授权我成为一个吹牛者。他允许我成为最伟大的人,从而影响了我。如果你是最伟大的,如果你训练得像你最伟大,如果你付出代价,你可以说你是最伟大的。你知道阿里在任何人知道他的名字之前说他是最伟大的。他甚至还没有证明。对我来说,这是关于过度承诺。你必须过度投入,然后那只猫就是over-deliver.That做的。宣称自己是最伟大的人需要勇气。

有人说他很自大。是的,他是。超级自大。他会把你击倒。自我信念,自称冠军,但他用努力来支持它,并在最重要的时候露面。他教会了我自信,战斗,晋升,营销和训练。你不能只是提出索赔。你必须训练并准备变得伟大。

我想与您分享穆罕默德·阿里 (Muhammad Ali) 出色的3种方式,以及您如何做到这一点:

1.提升自己。

无论您的职位,产品或服务,业务的首要目标都是晋升。您是企业。如果我不认识你,我将永远不会与你或你的公司做生意。如果我从未听说过你,我不可能对你做任何事。任何人或企业的第一个行动就是让自己出名。一旦知道,你的工作就是不断提醒市场你是重要的和有价值的。

促进定义是为了促进 (某事,尤其是事业,冒险或目标) 的进步; 支持或积极鼓励。穆罕默德·阿里 (Muhammad Ali) 不怕自我宣传。永远不要为提升自己而道歉。如果你想要优秀的员工,晋升,这样你就有了可供选择的人才库。如果你想让优秀的客户推广你的产品,这样你就能接触到更多的受众。如果您想获得一份薪水更高的工作并在公司中晋升,则必须提升自己。

社会告诉我们,提升自己是自私和错误的。看看亿万富翁对促销的重视程度。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经常上电视。马克·库班 (Mark Cuban) 到处都在宣传自己,并在公众心目中保持相关性。提升自己,直到人们知道您的名字和面孔。继续宣传,直到他们知道你是你所在领域的领导者。当市场不再想着你和谈论你的时候,它不再重视你。告诉世界你是最伟大的。

2.过度承诺。

穆罕默德·阿里 (Muhammad Ali) 将自己提升为最伟大的人,但他在人们知道他的名字之前就这样做了。他over-committed.If你过度承诺,你必须过度交付。过度承诺! 说服某人同意您的最佳方法是过度承诺。让他们认为他们正在获得世界,然后是一些。然后以更高的水平交付!

如果你向你的另一半求婚,你会说什么?“嘿,我们可以在一起。我认为有可能不会发生太多坏事?”不要。你会说 “亲爱的,我认为我们在一起是完美的,我100向你保证最好的生活!” 你会加倍确保他们知道他们得到了最好的。一旦婚姻到来,你的工作就是过度分娩。这就是婚姻持续的原因。

不要把期望值定得很低。人们有很高的期望,可以满足,但更重要的是,可以被超越。通过跟踪,超越和超越使事情发生,加倍努力,并向他们展示自己的价值,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过度承诺。

3.火车。

最伟大的拳击手没有因为不训练而成为最伟大的拳击手。保证你训练失败的一件事是你做得不够。运用军事纪律将自己发展到更高的水平。经常有人问我: “格兰特,你是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销售人员的?”我在销售方面取得成功的最大原因不是因为我的个性或经济,而是因为我有准备和培训的纪律。您想擅长的任何事情都需要每天进行培训和准备。

写一份名单,列出任何伟大的投资者、运动员、艺术家,以及他们从事交易的频率。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每天花费大量时间阅读报告,勒布朗 (LeBron) 在健身房训练的时间比其他人多,利奥 (Leo) 为他将要扮演的角色训练。直到我每天都准备培训材料,我才成为一名出色的销售人员。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写书并记录培训计划的原因。我知道那些想成为伟大的人会找到材料并使用它们。

伟大的发生不是因为运气,而是因为训练的准备。大多数人并不伟大,不是因为他们不能,而是因为他们没有训练成伟大。你需要每天训练,你需要有目标地训练。伟大离不开训练。

阿里说,如果这是真的,那就不是吹牛。如果你训练,过度投入,提升自己,你将会成为你所在领域最伟大的人。为了纪念他的一生,开始宣称你是今天最伟大的。继续进行过度投入,开始培训,并不断宣布您希望世界如何了解您。上我最新的节目剧本,让数百万人开始训练致富。

我是最伟大的销售人员。我是地球上最好的近距离。我的名字叫格兰特·卡多内,你也需要在销售方面做得很好。如果你能学会说服别人你的想法和梦想,你可以在生活中拥有任何你想要的东西。不要让世界把你击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