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企业家都应该看的5部电影

我们人类喜欢19世纪80年代第一部无声电影中的电影。尽管那里有很多有趣但无用的电影,但也有一些坚持我们的大脑并陪伴我们一生的电影。有永恒的经典作品,例如《阿甘正传》,《泰坦尼克号》和《乱世佳人》,它们影响着我们思考和看待世界的方式。

既然这是真的,那么选择改善我们生活的电影就很重要,尤其是作为企业家。这是每个企业主都应该注意的五个。

1.社会困境

“没有什么浩瀚的进入凡人的生活而没有诅咒。”

这是关于社交网络危险方面的纪录片《社交困境》的开场白。在令人毛骨悚然的反乌托邦式环境中,Facebook,Google,Twitter和臭名昭著的 “喜欢” 按钮背后的技术专家分享了他们对自己创作的关注。对于企业家,营销人员,父母以及曾经在社交平台上创建过帐户的每个人来说,这是不舒服,令人不安的,并且是一个巨大的教训。

2.外包

外包是一个关于一个推销员的故事,他在整个部门外包后前往印度培训他的替代者。这是一部有趣的、感觉良好的电影,与现代公司正在发生的事情产生了深刻的共鸣。对于有兴趣睁开眼睛与来自世界各地一半的人一起工作的不同文化的企业家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选择。除了令人大开眼界之外,这是一种充满欢笑和浪漫的享受。

3.可怕的老板 (1和2)

喜剧不仅与笑声和内啡肽有关:它们也是关于现实生活中的教训,这些教训以独特的方式让我们大开眼界。可怕的老板确实如此,这是一个关于辞去你讨厌的工作并走上自己选择的意想不到的道路的恐惧和力量的故事。作为企业家,我们可以从疯狂的,随心所欲的角色中学到很多东西。因为最后,难道我们所有人都宁愿跳下悬崖也不愿永远陷入死胡同吗?底线是要大胆,冒险,永远不要满足于自己讨厌的生活。

4.华尔街之狼

《华尔街之狼》是一个基于詹姆斯·贝尔福 (James Belfort) 真实故事的勇敢,大胆,旺盛的故事。电影的部分力量来自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 对世界上最聪明,最狡猾的股票市场欺诈大师之一的描绘。另一部分是需要吸取的大量教训,从如何处理不可能的情况到如何与高层人士交谈。尽管由于许多粗俗和亵渎行为,这不是一部与孩子一起观看的电影,但这是一部值得三小时长的可靠电影。

5.如果可以的话,抓住我

另一个基于罪犯真实故事的经典故事《捉住我,如果可以的话》是一个坐在座位边缘的惊悚片,旨在让观察者喘不过气来。虽然我不建议使用奉承来欺骗他人,但这部电影让我们瞥见了人类的心理,以及我们如何与那些全心全意地关注我们的人做出积极反应。对于营销人员和企业家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教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