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这位企业家思考大的改变人生的书

编者按: 企业家的 “20个问题” 系列既有成熟的企业家,也有新兴的企业家,并向他们询问了许多问题,这些问题使他们打勾,他们的日常成功策略以及对有抱负的创始人的建议。

烹饪可能令人生畏,尤其是在您忙碌且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但是,如果您有一个社区,并且很容易听从指尖的建议,那么厨房可能会成为充满乐趣,创造力和灵感的地方,而不是一个压力很大的地方。

这就是Food52背后的使命,Food52是一个在线中心,致力于帮助最环保的厨师创造高质量和美味的饭菜。

Merrill Stubbs是food52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两人与她的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阿曼达·赫瑟 (Amanda Hesser) 共同创建了一个备受喜爱且屡获殊荣的网站,该网站拥有无数的食谱,有关家居设计的技巧,满足您厨房需求的商店,甚至如果您被困需要替换,甚至还有热线。食谱。

自2009年发布以来,Food52被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 (James Beard Foundation) 评为年度出版物,与兰登书屋 (Random House) 和全食品 (Whole Foods)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出版了丹尼·迈耶 (Danny Meyer) 和马里奥·巴塔利 (Mario Batali) 等大型食品行业的作品。自2013年以来,斯塔布斯告诉企业家,收入增加了八倍,该公司的员工人数增加了三倍,该网站的受众人数增加了七倍。

Stubbs和Hesser的最新著作《晚餐的新方法》: 本周出版了本周食谱和策略的剧本。

我们赶上了Stubbs,问了她20个问题,以找出是什么激励了她并使她打勾。

1.你如何开始你的一天?通常我会在床上翻身,拿起手机,看看石英早晨的电子邮件。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可以快速了解正在发生的重大事情。我想知道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而不仅仅是我的行业,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尤其是因为他们会在您入睡时发生的事情。

在去地铁的路上,我还会在推特上查看热门话题。通常,一旦我到了办公室,我就会沉浸在我们的世界里,所以鸟瞰我的世界之外的事情是一件好事。

2.你如何结束你的一天?我试着读几页 [在我的床头柜上] 与工作无关的书。我这样做是为了使自己脱离工作框架,而我几乎在每个醒着的时刻都处于这种状态,并逃脱了一点。这也是做一些非数字的事情; 那是免费的。我发现它让我放松。

3.什么书改变了您的想法?吉姆·洛尔 (Jim Loehr) 和托尼·施瓦茨 (Tony Schwartz) 的《全面参与的力量》从字面上改变了我的生活。它说时间不是我们最宝贵的商品,而是能量。它引起了我的共鸣,并重新定义了我不仅工作而且生活的方式。我喜欢在这一刻。对我来说,一个普遍的做法是留出时间思考大局,而不是试图找一个空闲时间去做。读那本书真的给我带来了启发,现在我留出了很多时间,并在日历中屏蔽了它们。

4.你总是推荐什么书,为什么?罗尔德·达尔 (Roald Dahl) 的世界冠军丹尼 (Danny)。我一般都喜欢儿童读物,很多儿童读物对成年人来说真的很不错。特别是这不仅是一个伟大的故事和叙事,但它是一个伟大的研究父亲和他的儿子之间的关系。我总是建议父母向孩子们大声朗读,因为这是一本很棒的书。

丹尼和他父亲的创业,能干的态度一直激励着我。虽然他们是一丝不苟的计划者,但最终他们之间的伙伴关系和友情比他们的计划完全按计划进行更重要。当事情没有按照我们预期的方式发展时,我会尽量记住这一点。

5.你用来保持专注的策略是什么?休息一下。在我努力工作后,我真的远离了一些事情,走了一会儿,和一个与我一直关注的事情无关的人交谈,并保持水分。我通常只是在曼哈顿的办公室里走来走去。如果我有足够的时间,今天是集市日,我将步行到联合广场绿色市场。

6.当你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你长大后想做什么?我真的很想成为一名表演者。小时候和十几岁的时候,我做了很多表演和唱歌。我想我有一段时间很确信那是我的命运。但我认为我没有这条路带来的拒绝的主心骨。最终,当我在音乐学院而不是文理学院之间做出决定时,我就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继续唱歌是为了娱乐而不是我的职业。

7.你从你有过的最糟糕的老板那里学到了什么?间接地了解你想要什么或你期望什么是一种非常糟糕的管理人员的策略。这让他们觉得地面在他们下面移动,这是人们尽最大努力的障碍和分心。

8.当谈到你如何对待你的工作时,谁对你影响最大?我的联合创始人阿曼达。出于许多相同的原因,另一个老板不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每天都向她学习。她真正擅长的一件事是直接与人们交流他们的表现以及他们的优势和劣势,而不会感到批评的冲击。她真的很擅长平衡这些对话,人们对此反应很好。

9.什么旅行改变了你?最改变我的旅行是10年前的东南亚旅行。在那次旅行之前,我从未去过如此完全不同的地方。这真的让我看到了文化、规范和举止的差异以及世界上存在的固守程度。

我认为这次旅行只是加强了我的一个持续目标,那就是对其他人来自哪里持开放态度。这通常需要大量的倾听和观察。

10.什么激励了你?我的孩子们。看着他们发展成为真实的人。他们是四岁和一岁。他们每天都在成长和变化,看到进化的发生,思考他们是如何彼此不同的,即使是同一个父母,真的很令人兴奋。

11.你的第一个商业想法是什么,你用它做了什么?我实际上在五年级开始了杰克租赁业务,因为每个人都在课间玩杰克。我认为这将是一个赚点钱的好方法,所以我在休会期间以每套5美分的价格出售了它们。

12.什么是早期的工作教会了你一些重要或有用的东西?我认为是餐馆的服务员。我讨厌每一分钟,但它教会了我多任务处理,并同时在大脑中保留不同的信息。

13.你接受过的最好的建议是什么?当我和可怕的老板一起工作时,我最好的一个朋友让我坐下来说,“你不想做这个,你需要去烹饪学校,这就是你想做的,你只需要做。”一旦她这么说,我就决定这么做了。

14.你得到的最糟糕的建议是什么?这来自我生活中的几个不同的人,提出 [一个关于如何做得更好的问题是不值得的,因为现在改变事情已经太晚了。不同的变化。它滋生冷漠,瘫痪,各种坏事。这非常不授权。每当有人说我们不能改变或解决这个问题时,我们都会有些畏缩。阿曼达和我会进来说,这实际上对我们来说不是最好的事情,可能会更好,让我们看看我们能做些什么。人们很恼火,但这导致了一些好事。

我们开始构建一个iOS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本质上是Food52.com的移动版本。当我们与团队召开会议并表达我们的感觉时,开发人员已经走得很远了。我们正在建设的东西不会扩大我们的受众群体,也不会给市场带来任何新的东西。因此,我们改变了方向,并开发了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符合我们的使命,即围绕食物和烹饪进行进一步的对话,但重点较窄。我们目前的应用程序名为 (不) 食谱,是一个人们可以分享他们每天在家做的随意、即兴烹饪的图像和简短描述的地方,并从其他人正在做的事情中获得灵感。它既有趣又引人入胜,并且将我们的品牌引入了新的家庭厨师领域。

15.你发誓的生产力提示是什么?列表制作。我到处都有名单。我使用记事本,但也使用Evernote之类的应用程序。

16.是否有一个应用程序或工具,你使用一个令人惊讶的方式来完成事情或保持在轨道上?我使用我的电子邮件草稿文件夹来存储我的列表。

17.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对你意味着什么?我认为这一切都是为了有远见。这并不意味着在两者之间架起一堵墙; 这是不现实的。我认为这意味着要努力停留在当下,这意味着要从事我正在做的事情,努力不让其他事情悄悄进入并降低我的生产力或对那一刻的享受。

18.如何防止倦怠?远程工作以改变风景,无论是在家还是旅行,以及远程工作以进行某些旅行。现在,我在泽西海岸,这很棒; 我可以从桌子上看着水面。

19.当您面临创造力障碍时,您的创新策略是什么?散步或进行某种体育锻炼。我也喜欢去游泳。注意我的身体,让我的思维慢一点是很重要的。如果我能移动,它会释放我的头并腾出一些空间。

20.你现在在学什么?我想我正在学习如何将我作为领导者的角色从以前的小公司发展到现在的中小型公司。我不得不将不同的技能付诸实践,并乐于改变。尤其是一件事是,当我们无法与所有人建立个人关系时,要找到使整个团队感到支持的方法。其中很多涉及向整个团队发送消息。

我们还和员工一起吃早餐。我们已经做了几年了,我们有一份一对一早餐的报名单,真的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