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牺牲创新文化的情况下扩展您的创业公司

今天的市场充满了企业家和他们的创业公司。最好的企业主通过创新文化努力从人群中脱颖而出。但是,每个成功的初创公司都必须在某个时候成长。(毕竟,请考虑其他选择。)

据推测,每一家初创公司的目标都是成为 -- 如果不是一家大公司 -- 至少是一家小企业,让它的所有者在做他或她喜欢的事情的同时过上舒适的生活。这需要增长和稳定。但是,初创企业如何在保持敏捷并专注于自己的使命的同时实现这一目标,而又不牺牲他们梦co以求的文化呢?有可能,用正确的方法。

让你的公司任务明确。

看看脸书。尽管拥有12,000多名员工,但它一直保持着作为一家草率创业公司的声誉,并且一直处于商业2004年。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是文化可扩展性在行动中的完美典范。Facebook的总部带有迷人的绰号 “20号楼”,是一座不起眼的建筑,与Sun Microsystems共享校园。在内部,建筑物没有墙壁,地板仍然是裸露的水泥。每个人,包括帝国大亨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都在开放餐桌上工作。

扎克伯格坚持认为,通过坚定不移地履行Facebook的主要使命,他成功地扩大了公司文化: 让人们保持联系。为此,工人没有物理或隐喻的筒仓。公司作为一个完全协作的企业运作。效仿扎克伯格的做法,让所有员工都清楚你的公司使命。然后,不管你的公司有多大,都要坚持到底。

保持你的入职流程不变。

为了保持你来之不易的、草率的文化,保持你的入职流程一开始。每家公司都有自己的招聘和招聘员工的标准,据推测,如果你是一家成功的初创公司,你的公司到目前为止一直运作良好。尽管您的公司可能会发展,但您吸引和招聘人才的系统不必改变。事实上,如果这种改变侵犯了你的公司文化,改变它可能是有害的。

Facebook招聘副总裁Lori Goler曾表示,该公司的使命推动了其入职流程。为了使人们保持开放和联系,公司在人们周围创建角色,而不是在角色周围创建角色-就像从一开始就一样。

保持活跃的经理。

作为数字领域和小型企业的专家,我经常被问到为什么文化会改变,公司会失败。这两个问题都有答案 -- 脱节管理。当今的企业不再采用自上而下的处理模式,缺席管理是失去创新文化的必经之路。遵循这些最佳实践,以保持企业的活跃部分。

从字面上和形象上保持门打开。虽然你不需要像扎克伯格那样在开放的餐桌氛围中工作,但拥有平易近人的空气有双重目的。首先,它向员工展示了您重视他们的投入,这使他们更有可能表达自己的想法并为您的组织做出贡献。其次,员工会感到更有权力,因此,更有可能超越他们的直接工作描述。培养敏捷文化。敏捷性和灵活性对于您的公司生存和发展至关重要。通过在场并树立敏捷性的榜样,您将能够帮助保持这种文化,以便您的公司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保持以客户为中心。当公司与客户建立联系并超出预期时,它们就会成长。积极的经理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不断建模和鼓励创新,这将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建立更牢固的品牌联系并使客户满意。

关注人,而不是你的底线。

我经常这样说,但它需要重复 -- 一家公司只和它的员工一样好。为了成功地扩展您的文化并保持一家重视创新的公司,请专注于您的人际关系,而不是您的底线。你与员工的关系和你与客户的关系一样重要。

回顾我们的Facebook例子,戈勒说,它的12,000名员工都拥有这种文化。这种创新和协作的精神体现在公司及其总部的所有方面,从开放式平面图到装饰墙壁的激励标牌。这些报价不仅仅是设计元素-它们是组织内部人员的座右铭,表明员工确实在Facebook上有发言权。

简而言之,如果你想在不牺牲创新的情况下成长,不要忘记你草率的创业根基。拥抱你的使命,保持你的入职流程不变,并寻求保持一名积极的经理。通过遵守这些基本规则,您将扩展您的文化并继续成功创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