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创业跋涉中保持理智和健康的5种方法

众多的任务和不眠之夜的创业让你每天面对可能会对你的健康造成巨大的损害。你的精神卫生有可能受到隔离和巨大压力的影响,这是它的独特之处。

根据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临床教授迈克尔·弗里曼 (Michael Freeman) 的一项研究,三分之一的企业家都有抑郁症的历史。

“我们的研究发现,我们调查的企业家中有49% 人报告有一种或多种精神卫生状况。在企业家中,30% 报告患有抑郁症,29% 报告患有ADHD,12% 报告患有物质使用状况,11% 报告患有双极谱状况。这些都高于对比参与者。”弗里曼 (Freeman) 也是UCSF创业中心的导师,他在一次采访中告诉我。

鉴于创业初期面临的巨大压力,再加上创业成功的机会微乎其微,许多企业家遭受抑郁症也就不足为奇了。

企业家的生活常常充满沮丧和忧虑,这会使您感到压力。长时间失眠、焦虑和易怒可能意味着你正遭受慢性压力。慢性压力会导致许多不利的身体健康问题,例如高血压,免疫系统减弱和体重问题。

“许多成功的企业家都有强迫症,实际上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对他们有利。他们非常专注于把事情做得恰到好处,这有助于他们的公司脱颖而出。“临床心理学家克洛伊·卡迈克尔博士在一次采访中告诉我。“随着公司的发展,强迫症的趋势可能会从资产转变为负债,企业家不再能够亲自确保企业的每一个角落都完全按照他们的标准进行。通常,当企业家处于这个临界点时,他们会寻求我的帮助,以采取主动的方法来减轻压力,同时提高效率。”

以下是有关如何减少或完全消除这些健康影响的五个实用技巧:

1.睡。

充足的睡眠是改善健康和缓解压力的最简单方法之一。尽管没有一种适合所有人的尺寸,但为了使自己的工作效率最高,建议的睡眠时间为7到9个小时。不要被那些说他们每天只有四个小时的睡眠并且健康的人所愚弄。他们可能没有,只是还没有被诊断出来。

2.提高您的支持系统的质量。

强大的支持系统对您来说是无价的。隔离会增加您对精神卫生问题的脆弱性。与关心您的人 (朋友和家人) 谈论您的成功,恐惧和担忧。仅仅让值得信赖的人听您的话并给您建议,就可以帮助您感觉更好。重要的是,您只能与积极的人在一起。周围有 “负面肿瘤” 会微妙地影响你的心理,所以现在就开始切断它们。

3.锻炼。

简单的有氧运动,如慢跑,散步和游泳已被证明可以长期帮助抑郁和焦虑。在紧张的工作日后慢跑或散步,观察你的情绪改善,这是你日常工作的一部分。不能过分强调运动,因为它是同时帮助您的身体和精神卫生的一件事。难怪许多成功的首席执行官都优先考虑它。

4.有效管理你的员工。

当你公司的内部运作令人满意时,你的担忧就会消散,你的工作量就会减少。卡迈克尔说: “企业家需要学习如何雇佣合适的人,然后有效地管理他们。”“在赋予他们权力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同时密切关注,以确保他们坚持最初帮助公司成功的质量标准。”

5.寻求专业帮助。

看心理学家是帮助解决长期和/或长期精神卫生问题的最佳方法之一。“认识到这些问题的早期预警信号,并寻求专业帮助,如果它们达到干扰生活和工作功能的地步。” 弗里曼说。

他还建议企业家注意过去发生的或家族中存在的任何先前或潜在的精神卫生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