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选择哪些城市落地?

随着NFT产业的发展,其与游戏行业的结合也引发关注。对于NFT行业的兴起与发展,各方给予厚望。那么,到哪些省市发展NFT更有优势,带着这个问题,我们查找了国内现有产业政策和促进意见,发现对于NFT自身并无特殊优惠政策。

但是鉴于底层技术为区块链,2020年以来产业政策迎来爆发式增长。据某研究报告统计,截至去年年底,中央、各部委及各地方政府发布区块链相关政策性文件超过600个。今天,飒姐团队在各地区块链产业政策中,择3个目标清晰、奖励内容具体的措施进行了总结,我们选取了三个优惠条件优厚的省市,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BBbaMZnimVlBlBvXI6FDzZ8cNN0pIlIw9B1DwQoU.png

 

L37gReXNpQTWBClN6wE7bmuOmKGXlBmZBX9H6tUk.png

2bEcGTuPOcIDVnr1ZfP9TZ8zdbed14GEphBxlj7z.png

FnDJQ7jo9GfhW2QGAHaJvLJC850ocJYf3YqNEVkM.png

jd2xbwR35Wk2z7XXAZOwjGYhBxJ5eBAnFmV1htrF.png

f6RkMizXHBmkSKC5brGSGMYFmdvvJHmYTe8TutN0.png

写在最后  

不难看出,以上各地在监管政策导向层面相对包容审慎、鼓励区块链技术创新,以区块链产业园区为试点,可能有一定的容错机制和相对宽松的市场准入和监管环境。不过,创新者仍不容忽视技术应用中的行政与刑事法律风险,如有疑问,欢迎诸位读者与飒姐团队探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