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币行情看点:华尔街分析师:比特币今年将飙升 500%

本文由中币(ZB)研究院原创编辑

热点摘要:

1.华尔街分析师:比特币今年将飙升 500%;

2.亿万富翁Stanley Druckenmiller:不会做多或做空狗狗币,比特币难以被取代;

3.分析师:ETH未来市值有望突破2万亿美元;

4.ARK创始人Cathie Wood:马斯克将成为加密未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5.《穷爸爸富爸爸》作者:比特币崩跌是好消息,跌到27000美元就接盘

热点正文:

1.华尔街分析师:比特币今年将飙升 500%

据中币行情消息,华尔街金融分析师、比特币支持者Max Keizer在接受 The Wolf of All Streets 播客采访时表示,大量印钞和新的通胀迹象将迫使公司今年越来越多地购买 BTC。

他还表示,随着现金海啸回归加密,比特币今年将飙升 500%。

2.亿万富翁Stanley Druckenmiller:不会做多或做空狗狗币,比特币难以被取代

著名投资者Stanley Druckenmiller在接受The Hustle采访时,分享了他对比特币、以太坊和狗狗币的看法。

这位亿万富翁投资者表示,狗狗币「就像NFT,是史上最疯狂货币政策的一种表现。」他补充称:「我认为,由于供应没有限制,我目前真的看不到它的效用。这只是‘博傻理论’中的资金浪潮。话虽如此,我还是不会对其做多或是做空,因为我不喜欢用我的脸来扑灭篝火。所以我就假装狗狗币不存在。我几乎不会想到狗狗币,所以当它价格上涨的时候,我并不会介怀。」

此外,在比特币与以太坊之间,Druckenmiller表示:「我认为比特币赢得了价值储存游戏的胜利」,因为它是「一个已经存在了13-14年的品牌,而且它的供应是有限的。」

在谈到其他加密货币是否会取代比特币时,他重申,比特币「将非常非常难被取代。」尽管他承认「智能合约和此类东西的领先地位属于以太坊,」但我有点怀疑它是否能保持它的地位。这让我想起了Facebook出现之前的Myspace。或者一个更好的比喻是谷歌出现之前的雅虎。(来源:Bitcoin.com)

3.分析师:ETH未来市值有望突破2万亿美元

近日,新西兰知名的加密货币分析师、Youtube频道主Lark Davis表示,以太坊(ETH)未来市值有望突破2万亿美元。

他表示:「以太坊突破2万亿美元市值并没有那么疯狂。苹果现在的市值是2万亿美元多一点。而以太坊是加密宇宙的结算层,用于支付和日常结算,现在还有NFT和DeFi。因此我这么说并不是在发疯,我认为这个坏孩子还有很多增长空间。」他还提到以太坊本身及依托于以太坊的DeFi用户数都在经历爆炸性增长,知名机构Ark Invest也投资了63.9万灰度的以太坊信托,这些都说明以太坊前途不可限量。(来源:cryptoglobe)

4.ARK创始人Cathie Wood:马斯克将成为加密未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ARK创始人Cathie Wood表示,马斯克为比特币和加密领域做了很多伟大的事情,因为他让人们谈论数字资产的次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她相信他将成为历史上最大的加密议程推动者之一。他是很多人都在倾听的人,她认为加密货币的议程将会增长,部分原因是他已成为数字资产领域不可或缺的人物。(来源:livebitcoinnews)

5.《穷爸爸富爸爸》作者:比特币崩跌是好消息,跌到27000美元就接盘

这是2011年以来比特币价格走向最糟糕的一个月,《穷爸爸富爸爸》的作者罗伯特·清崎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比特币崩跌。好消息。当价格跌到27000美元时,我可能会再次开始购买。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全球宏观环境。记住,问题不在于黄金、白银或比特币。问题在于政府、美联储和华尔街的无能。记住,2000年黄金价格是3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