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F Group Ltd的股价因更多好消息而大跌眼镜

在线语音通信业务MNF Group Ltd(ASX:在该集团宣布新的收购并向维多利亚州政府提供语音服务的交易之后,今天的交易价格上涨6%,至4.82美元。

MNF集团新的运营部门

第一个可能使投资者满意的消息是MNF集团已达成一项收购语音会议和协作业务Conference Call International(CCI)的协议。

根据公告:“ CCI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和可靠的多方音频和会议协作服务。CCI业务有望在2017财年获得350万美元的EBITDA,比上年增长17%。

该电信集团将支付1800万美元,以5倍的预期EBITDA收购CCI,已经确定了50万美元的成本节约或协同效应,并有望在2018财年实现。

MNF的企业家和备受推崇的首席执行官Rene Sugo指出,CCI的经常性利润很高,而且这一事实也吸引了5,000家企业,政府和企业客户进入跨销售领域,成为交易的诱人组成部分。

该集团已经从机构投资者那里筹集到了1858万美元的超额认购,以每股4.50美元的价格为这笔交易提供资金,并将为散户投资者提供一次机会,以相同的价格通过额外的300万美元发行股票。

与维多利亚州政府的新协议

在今天的另一份公告中,该组织还宣布已被任命为向维多利亚州政府提供在线语音服务的三家供应商之一。据报道,2013年,州政府在语音服务上花费了3000万澳元,因此对于已经与塔斯马尼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合作过的企业来说,这似乎是另一项潜在的牟利活动。

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交易

去年10月,该组织还宣布与Telstra Corporation Ltd(ASX:TLS)提供3G和4G移动服务,并通过Telstra网络network带给MNF Group的客户和消费者。这类似于快速发展的折扣电信公司Amaysim Australia Ltd(ASX:AYS)使用Optus网络提供移动服务。然后,MNF Group有望通过这笔交易获得另一个潜在的长期收益。

外表

在我看来,由于其创始人领导的性质和长期关注,MNF Group继续成为ASX上最好的小盘股之一。

它在最新更新中确认,由于该地区22%-25%的有机增长,其有望在2017财年实现1100万美元的利润。根据十月份的年度股东大会的数据,这一有机增长水平将带来每股收益16.08美分,并且由于最新收购带来的边际增值而可能会向上修正。

如果您假设该集团在2017财年的每股收益为17美分,那么您会发现它是以28倍的要求远期市盈率交易的,这可能包括对18财年两位数增长和利润率扩张的预期。

显然,如果该业务将来令人失望,那么股价可能会承受压力,尽管考虑到整体业务质量和长期潜力,就我的金钱而言,这些估值似乎是值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