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价格分析:BTC、BCH、ETH、BNB、LINK I Damo行情

1604456769607736.jpg来源:coin360      截取时间:18:25

1604456769617965.jpg 

撰文  ▏Damo 路飞

昨天提醒了BTC高位回调,会引发主流币跟跌严重,其中各币种都在关键位置提醒了止盈。

近期中心化交易所(如Okex和火币)频频问查的消息,经市场发酵后,加剧了投资者的恐慌情绪,部分平台币和主流币跌幅较大。

另外,美国大选的事情,路飞带大家一起看看。

1604456769641859.jpg不管大选结果如何,主要看他们各自对加密资产的态度,从以下两个方面看:

个人观点:特朗普和拜登都不是比特币的粉丝,不持有任何比特币

政策措施:特朗普大体上放手,没有采取强有力的行动来禁止加密资产或以其他方式实质上限制它的使用;探索加密资产税务审查,SEC打击非法证券发行;

提到了将资本利得税率从20%降至15%的想法;

美国司法部总检察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为其下属机构发布了一份83页的“加密货币执行框架”;

政府的刺激计划,额外的刺激可能会推高美元的通胀,最终推动对比特币的更多需求。

而以拜登为代表的民主党人,更倾向于保护终端用户。拜登当选总统可能会导致对加密货币进行更多监管,扭转特朗普基本上不干预的做法。如果拜登得到参众两院多数人的支持,他可能会缓和特朗普政府采取的强硬立场。他可能会采取一种更具探索性的方法,并使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的开发成为可能。

综合来看,无论是特朗普政府还是拜登政府,我们都很可能看到印钞和通胀的持续。美联储已经表示,它希望超过2%的年度通胀目标,以平衡零利率。民主党和共和党都表示了推进财政刺激的意愿,这可能会对比特币的价格产生积极影响,无论是在大选之前还是之后。

技术分析

BTC-USD

1604456769644235.jpg周线级别的走势跟昨天分析时,结构上没太大的区别,可以参考昨天的分析。

从信号来看,当前的日线卖出信号正在驱动形成2天级别卖出信号,关键在于3天级别的卖出信号能否成型。

综上,大级别结构上BTC还是比较健康,但短期高位回调还未完全结束,现货若要参与,耐心等新的信号再布局。

从更小级别来看,

1604456769664948.jpg昨天提醒,日线卖出信号并未修复,注意高位回调。

日线级别来看,

重点观察

1、昨晚价格最低下踩EMA14均线,短期获得反弹,当前价格仍在该均线附近;

2、MACD如上图所示,白框所示调整周期内,双线高位收敛,关注双线的收线结果(是否形成死叉)以及动能的变化;存在预期分歧,合约者务必设损;

3、RSI来看,价格在上升时,RSI跌入区间,上方受新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密切关注收线;

4、CCI重新跌入常态区间内,当前考验是否能修复区间上边界或区间下边界的支撑。

在价格创新低和情绪持续低迷的时候,不能忘记寻找潜在的机会;在价格创新高和情绪高涨的时候,不要忽略隐藏的危险。当前主要看EMA14均线的有效支撑。

另外,若量能持续没跟上,需警惕日线卖出信号驱动2天/3天级别的卖出信号,届时会有盈亏比不错的做空机会!

当前日线的卖出信号其实并没有修复(虽然价格曾一度创新高),并正在形成2天级别的卖出信号。

综上,日线卖出信号并没有修复,耐心等信号的修复。

Damo建议

现货:

短:不有效跌破高位区域,底仓可继续持有;追高的,及时上移止损;其余,耐心等新的机会再布局;

中:激进的,以EMA14为止损,不破则继续持有。求稳的,耐心等新的机会再布局;

长:有底仓的,还可以耐心持有。耐心等新的机会再布局;

相关点位

下方支撑

         关键支撑:EMA14(13127$)

      强势支撑:小平台13000$附近

上方阻力

        关键阻力:13860$-14000$

BCH-USD

1604456769659942.jpg坦白地说,如果不是奔着BCH分叉糖果的预期,是在不想折腾BCH。直接从高位跌至底部震荡的小平台。

3天级别,注意到:

价格一度跌至底部震荡小平台,其后快速反弹,当前关注对246区域的收复情况;

MACD临界位置,关注双线收线结果以及动能的变化;

RSI结构如图所示,凸态下行,跌破底部上升趋势线,当前考验区间下边界的支撑;

另外,更大级别如双周线级别,已经确认了买入信号,这表明新的一轮趋势正在酝酿。在趋势中,若回调不破关键支撑,则将是新的布局机会,求稳的,耐心等待新的入场信号。

临近分叉,存在操作预期。考虑到双周线已经确认了信号,因此,现货可以在关键支撑处挂单不错,以免错过机会。

综上,3天级别的卖出信号正在形成,比较弱势。

接下来从更小级别,如日线来看细节。

1604456769855387.jpg昨天提醒,3天级别卖出信号,比较弱势,现货先等待。

日线级别来看,

重点观察

1、价格先后跌破趋势线#1,多组均线和趋势线#2,在小平台附近获得短暂支撑,主要的支撑如上图所示;

2、MACD如上图所示,双线跳空且无钝化收敛迹象,关注双线与零轴的关系以及动能的变化;

3、成交量来看,卖出量有放大的迹象,提高警惕;

4、CCI如图所示,确认跌破收敛结构,下跌释放,跌破区间下边界后,关注收线。

日线的小平台成为关键支撑,若失守,价格得向下测试蓝线位置和底部支撑区域;

日内或依托小平台反弹,但较为安全的机会,是耐心等新的日线买入信号;

综上,正在形成3天级别卖出信号,比较弱势。现货暂时不操作,耐心等新的日线买入信号。

Damo建议

现货:

短:激进的,可以在小平台附近挂部分单;求稳的,等日线新的买入信号。

中:激进的,挂单的,已触发止损;求稳的,等日线新的买入信号。

长:11月有分叉,可领糖果。有底仓的,可耐心持有

相关点位

下方支撑

         短期支撑:231.24

         关键支撑:215附近

上方阻力

        短期阻力:246区域

          关键阻力:249.4

ETH-USD

1604456769926718.jpg昨天提到,EMA14均线一旦失守,价格将快速向下测试趋势线#2或EMA30均线。如上图所示,当前价格测试了它们的支撑。

3天级别,注意到:

价格当前考验EMA30均线和趋势线#2的支撑;

MACD双线悬空粘合,双线向下暂无收敛,当前关注零轴的支撑;

CCI结构图上图所示,向上修复上升趋势线失败,当前形成新的下降趋势线;关注新低点的收线,能否形成收敛结构;以及区间下边界的支撑。

综上,3天级别卖出信号正在确认,主要关注EMA30均线的支撑。

这里从更小级别,如日线来看细节。

1604456769925597.jpg价格跌至EMA60和趋势线#2附近,小级别有超跌现象,但日线级别还是属于走弱结构(下降趋势线压制明显)。

日线级别来看,

重点观察

1、价格处于临界位置,考验EMA60和趋势线#2的支撑,若跌破,则要去测试本轮反弹突破时的平台(蓝色区域所示);

2、MACD结构,双线开口向下,暂无钝化,双线再次考验零轴的支撑;关注动能的变化;

3、CCI结构如图所示,上周受BTC走势影响,突破结构,进行超跌反弹,但反弹未能突破前高或区间上边界,两个相临高点形成新的下降趋势线。

上周提到在EMA60均线挂单补点仓位,主要博反弹的利润,在群里有提醒上方阻力和定目标止盈(想想今年的走势节奏,不贪,及时落袋)。

11月份有ETH2.0测试网的炒作预期,还可以继续关注。

日线的卖出信号,在上周的横向整理期间,未能被修复,反而在驱动3天级别的卖出信号。

综上,3天级别的卖出信号正在形成,保留底仓,耐心等待新的买入信号。

Damo建议

现货:

短:等日线新的买入信号。

中:激进的,以EMA60为止损,不有效跌破可补仓;求稳的,等日线新的买入信号。

长:有底仓的,还可以耐心持有。在ETH2.0之前,不要轻易丢掉筹码。

相关点位

下方支撑

      强势支撑:EMA60(371)

上方阻力

        关键阻力:区域396-408

BNB-USDT

1604456769895058.jpg周线级别来看,

BNB的周线级别在前两周就已经确认卖出信号,后面虽然价格走高也未能修复该信号,周线级别还是卖出信号;

价格考验EMA14均线,下方EMA30和EMA60有多重支撑,同时底部震荡突破后形成的上升趋势(绿线)夹角大约30度左右,属于慢涨的结构;

MACD调整周期内,双线高位跳空收敛,由于是跳空,表明价格在EMA30和EMA60还是能获得有效支撑;

RSI来看,当前跌破长期的上升趋势线,表明当前趋势走弱,关注底部下边的支撑;

综上,当前还是弱势结构,但对于现货,可以在如图黄色箭头所示的位置分批挂单。

Damo建议

现货:

短:在所示区域,分批定投,仅针对现货

相关点位

下方支撑

      关键支撑:EMA14(26.25)

      重要支撑:EMA30(23.18)

上方阻力

        关键阻力:29.45

LINK-USDT

1604456770023987.jpg跌破趋势线#2,原则上已经触发止损了。如果还有底仓没走的,现货的话,不要特别着急,待大盘企稳或Link新的日线级别买入信号,再重新布局。

声明:

Token Damo(通证达摩院)力求文章(报告)所载内容及观点客观公正,但不保证其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等;本文章(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Token Damo(通证达摩院)不对因使用本文章所采取的任何行动承担任何责任,请谨慎参与加密货币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