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30天波动率已接近历史低点 短期仍然弱势调整

160195274751630.jpg

1、美国数字商会已向每位美国国会议员发送价值50美元的比特币

美国数字商会已向每位美国国会议员发送了价值50美元的比特币。美国数字商会创始人Perianne Boring对此表示,如果国会更多地了解比特币,那么它将有助于区块链倡导组织推动提出具体的政策建议。

2、加密浏览器Brave宣布将与暗网门户Tor进行整合

据Decrypt 10月5日消息,加密浏览器Brave今天宣布将与暗网门户Tor进行整合,这将使Brave页面可以在暗网中查看。

3、数据:比特币30天波动率已接近历史低点

Buy Bitcoin Worldwide数据显示,比特币30天波动率已接近历史低点,其标准差仅为0.85%。对此,加密市场分析师Willy Woo发推文称,当波动率处于最低水平时,意味着交易量处于低位,这意味着交易所出售给法币的BTC利润减少,这意味着投资者的购买压力将主导下一步的行动。

4、灰度资产管理总规模略降至59亿美元

据官方消息,截至10月5日,灰度资产管理总规模略降至59亿美元。比特币信托基金(GBTC)交易价格为每份额11.28美元,较前一日上涨3.87%;以太坊信托基金(ETHE)交易价格为每份额40.84美元,较前一日上涨4.72%。

5、比特币兑法币交易美元占比略降至68.32% 韩元升至第四

Coinhills数据显示,当前比特币兑法币交易占比中美元占比略降至68.32%,仍排名第一;排名第二为日元,占比为20.99%;欧元排名第三,占比为4.45%;排名四五位的分别为韩元(2.12%)、土耳其里拉(1.61%)。

6、彭博社:预计比特币价格到2025年将达到10万美元

近日,彭博社终端研究机构彭博情报局(BI)发布的研究报告“ 彭博社加密前景”。该报告预计比特币采用率将不断提高,但步伐将放缓。即便如此,鉴于历史增长指南和需求与采用措施,报告预计比特币价格到2025年将达到10万美元。

7、BTC预计12天13小时后下调挖矿难度0.12%至19.27 T

据BTC.com数据,目前比特币未确认交易量为45974笔,全网算力为136.71 EH/s,24小时交易速率3.20 txs/s。当前挖矿难度为19.30 T,距离难度调整还有12天13小时,预计下次挖矿难度将下调0.12%至19.27 T。

8、全球执法部门近日逮捕179名暗网用户 缴获超650万美元加密货币等收益

自Empire Market倒台以来的近一个月,暗网市场(DNM)的支持者已向其他市场迁移。同时,全球执法部门最近逮捕了179名与DNM相关的人,并缴获了超过65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和现金收益。(bitcoin.com)

160195275834645.jpg

BTC

比特币从2号开始这一个礼拜的走势基本都是在进行反弹的节奏,稳步上涨,昨晚跟随黄金又进行了一波拉升,但由于上方阻力重,导致币价没有继续上升,而且上方已经接近套牢区,所以短期仍然需要进行调整。

160195276528268.jpg

行情从深度低位慢慢上升起来,这一路的反弹我们从成交量上,除了2号的下跌增加了量化,在反弹的节奏中根本没有量的支撑,所以量化没有得到配合,那么后期走势就属于弱势状态,持续性的走势不会出现。

    四小级别走势分析:从当前的均线可看出,MA60日均线已经进入了平行滑动的趋势,贯穿下跌和上涨的中枢,这就形成了一个支撑点位和强弱的分界线点都在10700一线。 虽然支撑在这一线,但布林带上来分析已经进入了布林上轨的运行区间,到达顶部10788阻力位,已经形成了压制短期有回调的节奏,指标Stoch中也可以看出,也处于高位,也是需要技术性回踩的。

   综合以上分析:操作策略上,采用高空的做法,博弈短期回调的空单利润。

币价 10800-10750区间进行空单操作,止盈目标看下方10600-10550支撑一线,止损100个点即可,但还是建议根据自身情况去设置。

币价10550附近进场多单,止盈目标可设置100-200之间,止损自身安排。

   以上只是作可参考的数据,具体进场点位还是要根据实时而操作。

ETH

   以太坊最近的走势结仍然是弱于大饼的,从反弹的程度来看深度就没有大饼强劲,所以ETH的状态还是弱势状态,无法上破阻力以及套牢区,后续走势需要多多观察。

160195277580017.jpg

ETH的走势整体来看,从底部深度反弹到当前位子,中间的成交量一样是萎缩状态,那么就是缩量上涨,这样的持续性需要观察,再加上波动幅度一直是窄幅震荡,说明走势上涨需要很大的成交量。

    四小时级别分析:当前的上方小型阻力一直就是出于355一线,震荡幅度出于355左右,指标布带上可看出上下轨已经收窄,震荡空间价位会变小,而且上轨的压制就处于355附近。 成交量上看一直处于萎缩状态,没有量价的配合,那么就不会有很好的走势。

综合以上情况,操作策略上操作高空,低位的节奏。

    币价先看355-356破位状态,破位后无法有效上涨,那么可进行 空单操作,止盈目标看350支撑,当无法支撑后继续下看345支撑一线,止损根据自身去设置。

    当在 350 支撑能支撑后 操作反弹节奏,进行 多单操作,无法支撑就看 下方345支撑后在进行 多单操作,这两个点都是比较好的进场点位,也可以先轻仓进场,后期补仓,目标看上方355-360区间,止损不要设置太多,可以移动止损。

  文章策略具有时效性,具体请以实时行情为准。

  详细可关注咨询 司马。再次强调,做好风控,不管你对未来行情的判断把握有多高,止盈止损一定要带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