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的股票:是银行,塔塔汽车,M&M,Baroda银行,Narayan Hrudayalaya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一些股票:

是的银行:穆迪下调了银行的评级,并给予负面展望。

全货物流:该公司将以每股75卢比的价格购买1.04千万股Gati的股票,并以每股75卢比的价格公开收购Gati 26%的股份。

VST分iller:11月,拖拉机的销量下降了10%,为568辆,而同期为628辆;动力耕作机的销量下降了70%,为1238辆,相比2108辆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股票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Wabco印度10月至12月的利润下降35%至39cr卢比。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巴罗达银行:董事会批准通过一级债券筹集至多185亿卢比的资金。

塔塔汽车:捷豹路虎11月在英国的销量下降至8,199辆,而去年同期为9,055辆。

RBL银行:QIP结束,以每股351卢比的价格融资202.5亿卢比

Mahindra和Mahindra:该公司在第一批投资中收购了Meru的36.63%的股本。

Majesco-Aite Group在P&C政策管理Aite矩阵报告中将comapny评为顶级“最佳同类”供应商

NACL行业:CARE重申了现有的评级“ CARE A-”,对长期银行信贷的评级为负面,对短期银行信贷的评级为“ CARE A2”。

Sadbhav Infra终止与NHAI的特许权协议

护胫棉:该公司已收购Ampere Vehicles。

Narayana Hrudayalaya小孩将在肯尼亚进行医院项目

Indiabulls Ventures将12月19日定为股票回购的记录日期

格里夫斯棉花公司通过二次购买从Hemalatha Annamalai手中购得Ampere Vehicles Private Limited的余额股份。

国会通过法案以降低公司税率

RBII就小型金融银行的自来水许可发布最终规范

小型金融银行将在运营开始后获得定期银行资格

Strides Pharma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的双氯芬酸钾胶囊(25 mg)-CNBC-TV18

安得拉银行-印度储备银行(RBI)罚款250万卢比-CNBC-TV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