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utone Serum,2019年的护肤产品发布,在第一天售罄

在过去1年中,ClickOnCare的Glutone系列皮肤补品取得了巨大成功之后,Adroit Biomed Ltd在IST于12月10日下午5:00推出了Glutone Serum,这是一种豪华护肤品缩影。ClickOnCare.com独有的产品风靡全球,它肯定打破了护肤行业的一些记录。

Glutone Serum是2019年最大的护肤产品发布会!第一天本身就卖光了。在社交媒体上仅此产品的提示,它的热潮导致在发布前一周进行了Pre-Bookings。

预订前几分钟内,预订前的数量就达到了千人。ClickOnCare让Pride承办了印度最大的豪华护肤品发布会之一。我们与Adroit的品牌协会是数据驱动的,旨在为我们的产品吸引合适的客户群。当我们直接从用户那里观察到社交平台上的Glutone血清的趋势响应时,此次发布显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ClickOnCare.c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kshat Malik说道。

对ClickOnCare服务和Glutone产品范围的信任使发布后的响应激增。

相关新闻ClickOnCare宣布全球皮肤,头发和营养产品运输Systematix Infotech宣布与新加坡的Cloud I / O建立战略业务合作伙伴关系

ClickOnCare是注册商标的保健与健康品牌,拥有5000多种活性产品,为印度和国际市场提供服务。它是印度最大的在线皮肤,头发和营养品商店,受到数百名医生和名人的信赖,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送货服务。

这是从联合供稿中发布的新闻稿,尚未由Moneycontrol员工进行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