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2019年增加了1100多家初创企业,继续位居第三

NASSCOM在11月表示,印度在2019年新增了1100多家初创企业,继续巩固了其作为全球第三大初创生态系统的地位,在过去五年中,印度科技初创企业的总数达到了8900-9300。 5,

IT行业机构还表示,到2025年,印度的初创生态系统将朝着“ 10倍”增长的轨道发展。“从2014年到2025年(我们将看到的10年期),印度初创企业生态系统已为10倍的增长做好了准备

这十个层级上的轨迹非常惊人。我们预计,到2025年,印度的独角兽总数将上升到95-105之间。”国家软件和服务公司协会主席Debjani Ghosh说。

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NASSCOM预计,到2014年,初创生态系统的累计估值将达到10-20亿美元左右,到2025年将达到350-390亿美元之间。她说,到2025年,总的就业机会预计将增加到100万,间接工作机会将增加到400万。

“当我们观察增长轨迹时,印度初创企业生态系统讲述了一个奇妙的故事。我们的机会是在适当的政府和行业支持下做更多和更快的事情,并成为10倍以上的增长轨迹。”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NASSCOM于11月5日在2019年NASSCOM Product Conclave 16周年纪念版发布会上发布了有关20世纪20年代印度技术创业生态系统的报告。戈什分享了报告的细节,他说,如果全面考察所有参数,印度科技初创企业生态系统中不同参数的强劲增长。

她说:“网络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故事,不仅是第三大创业公司,而且在定义创业生态系统的每个参数上我们都看到了非常健康的增长,”她补充说,该报告着眼于科技创业公司在过去五年中一直存在。NASSCOM官员说,班加罗尔在科技创业公司方面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其次是德里NCR,并补充说重要的是,科技创业公司中有12-15%来自新兴城市。

戈什引用该报告的话说,去年该国的科技创业公司数量在7700至8200家之间。她说,今年已经增加了1,100家新创业公司,因此科技创业公司的总数在8,900到9,300之间。

“今年的资金高达44亿美元。去年为42亿美元。因此,我们看到了资金的增加,”她说。

戈什说,NASSCOM去年曾提到早期资金的减少,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但是这次他们可能会看到早期资金的增加,而“我们仍在种子期资金中苦苦挣扎”。

她说,深度技术初创公司有所增加,今天,在总数中,有18%的初创公司是深度技术初创公司。“虽然看到高科技初创公司的增长率达到50%是一件好事,但它仍然是一个很小的数目,这是政府必须绝对专注地推动以确保我们能够在美国发展壮大的高科技公司的地方。印度。”她说。

戈什说,在教育,医疗保健和农业等领域,印度需要深层技术,政府必须介入并为这些初创企业提供资金,而不是等待风险投资。戈什指出,独角兽的总数已达到24家,去年为17家,到今年9月为止。“因此,我们预计到今年年底时,可能还会再增加2-3家。我们拥有50个即将成为独角兽的号召力的强大渠道,并且该渠道正在强劲增长。”

戈什说,初创公司创造就业的机会也有所增加。去年,科技创业公司创造了40,000个直接工作岗位和约16万个间接工作岗位。今年大约有60,000个直接工作和130至18万个间接工作。NASSCOM表示,过去一年的趋势是,初创企业将注意力集中在B2B领域,而该国几乎一半的初创企业都在提供企业级服务。现在,全球已有1900多家初创公司成立。官员们说,因此,不仅仅是在印度建立和为印度服务,他们还在建立全球影响力。

对于挑战的问题,戈什说,进入市场和资金仍然是一个挑战。“我们已经看到了进步,这并不是说什么都没有发生,我们绝对是在看到进步,但是在这两个领域中,您需要更有条理的干预措施,而不是我们今天看到的渐进式进步。这是政府必须发挥非常关键作用的地方,特别是在我们转向教育和农业等领域的深层技术时,”她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