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Pixel 3a,3a XL起价39,999卢比

科技巨头谷歌周二发布了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机-Pixel 3a和Pixel 3a XL-它将进入印度市场,价格从39,999卢比起。这些手机将于5月15日上市,将与印度,新兴的高级智能手机领域的Apple,三星和OnePlus的马compete竞争。

在其年度开发人员会见Google I / O时,其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说“为所有人打造”是公司的核心理念。

新产品阵容有望带来更好的相机功能和电池寿命。

通过提供更实惠的产品阵容,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巨人渴望吸引印度等新兴国家的客户。

相关新闻LifeHacks /超越密码保护您的数字帐户欺诈警报:Google暂时中止了Chrome Web Store Tech Weekender上的发布,商业扩展的更新: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电话被黑客入侵,Poco确认了第二部电话,Google I / O等

Counterpoint研究副总监塔伦·帕塔克(Tarun Pathak)表示,“ Pixel的中端变体”有望为Google提供“在高端市场虽小但增长迅速的印度等新兴国家从头开始的机会”。

他告诉PTI:“这可以帮助Google锁定一些正在以可承受的价格寻求高级功能的首次用户。”

考虑到印度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预计将增长30%,该细分市场为像Google这样的玩家提供了巨大的潜力。

Google于去年10月在印度推出了Pixel 3和3XL,价格在71,000-92,000卢比之间。这些设备的价格现在徘徊在57,000-74,000卢比左右。

Pixel 3a具有5.6英寸显示屏,4GB RAM,64GB内部存储,12.2MP后置和8MP前置摄像头以及3,000 mAh电池。Pixel 3a XL售价为44,999卢比,具有更大的六英寸显示屏和3,700 mAh电池。

该公司表示,Airtel和Reliance Jio现在将支持Pixel 3a和Pixel 3a XL上的eSIM。

谷歌还宣布了其即将发布的操作系统版本-Android Q-本机将支持可折叠显示器,并将重点放在安全性和幸福感等关键领域。

除其他外,它还展示了“实时字幕”功能,该功能为机器学习提供的视频实时提供字幕。

Pichai说:“我们相信技术可以帮助我们更具包容性,人工智能正在为我们提供新的工具,以极大地改善残疾人的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