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U银行家对延迟对IICCI银行前首席执行官Chanda Kochhar的印度储备银行行动提出质疑

周四,一部分公共部门银行家对印度储备银行寻求监管国有银行的权力提出了质疑,称印度央行尽管声称拥有足够的权力与私营部门贷款人打交道,但显然未能对ICICI Bank-Videocon案的官员采取行动。

在CBI周四任命IICCI银行前首席执行官Chanda Kochhar和其他人以向Videocon Group发放3,250千万卢比贷款的传闻中所称的交换条件的背景下,一些公共部门银行家想知道,中央银行是否在处理国有企业和国有企业的问题?私人贷方以不同的方式。

在不愿透露姓名的情况下,银行家们还声称,尽管印度储备银行一直非常迅速地对公共部门银行的高级官员进行处罚,即使程序失误,但似乎并未适当处理有关科赫尔的相对有力的案例。

一家领先的公共部门银行的执行董事说,就旁遮普国家银行(Punjab National Bank)的Nirav Modi超过1400亿卢比的骗局而言,该银行的董事总经理和两名执行董事因程序失误而被解雇。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这位官员指出,印度储备银行对公共和私营部门银行似乎采取了不同的方法,尽管它们都处理了公共资金。

虽然据传给Videocon Group的贷款违规问题已经受到包括RBI在内的多个机构的审查,但中央银行在去年辞职之前并未对Kochhar采取直接行动。公共部门银行表示。

全印度银行官员联合会(AIBOC)发言人对印度储备银行与私营部门贷款人打交道的意图表示怀疑,他说即使在一家律师事务所撤回其报告后,央行也未对ICICI银行或其官员采取任何行动。曾对前首席执行官科哈尔(Kochhar)轻描淡写。

在2016年对有争议协议的指控浮出水面之后,西里尔·阿玛汉德·曼加尔达斯律师事务所就科奇哈尔在此事中的作用发表了一份报告。然而,由于对Videocon Group的贷款涉嫌违规引起了轩然大波,该报告于去年被撤回。

科赫哈尔于2018年10月辞任ICICI银行首席执行官。

此外,AIBOC发言人对印度储备银行对ICICI银行在贷款问题上的区别对待提出了质疑,称央行决定在采取任何行动之前等待一份独立报告,但在欺诈案上并非如此。 PNB和马哈拉施特拉邦银行。

发言人补充说,与公共部门的同行不同,私营部门的银行不受中央警戒委员会的管辖。

全印度银行官员联合会(AIBOC)声称拥有大约25万名成员。

去年,前印度储备银行行长乌尔吉特·帕特尔(Urjit Patel)表示,尽管它对私营部门银行的控制权要强得多,但对仰赖财政部的公共部门银行却没有发言权。

他说,关于公安局的法律框架薄弱,阻止了中央银行对其进行更好的控制。

帕特尔(Patel)的言论紧随政府之后,表明监管机构不对任何人负责。

“我们必须永远记住,监管者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们最终决定了游戏规则,必须永远保持睁开第三只眼睛,并转向该领域。但不幸的是,在印度体系中,我们的政客是负责任的,而监管者则没有。”欧盟部长阿伦·贾特利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