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中心化期权交易协议 Hedget将登陆BitMax交易所

毫不夸张地说,2020年是DeFi元年——截至今天,DeFi协议中存储的总资产已超过46亿美元,而今年年初时仅约7亿美元。

流动性挖矿或yield farming,指通过使用DeFi产品贡献流动性来赚取代币,这已成为今年夏天加密货币用户中最流行的术语。

DeFi的成长和广泛应用也标志着加密资产的转折点——最终,加密货币不仅会具有实用性,还可以像其他资产类型一样用于借贷和交易。

但是,由于DeFi领域仍处于起步阶段,因此仍需要构建大量基础设施来解决合约的安全性、清算风险、交易的速度和成本等问题。这就是即将在9月15日晚10点登陆BitMax的Hedget出现原因。

fe5obpdVaAbLBsMUJclcQfRqhNOfGpknyvRVoZW5.jpeg

什么是Hedget

HGET是Hedget平台的原生功能及治理通证,它会以ERC-20的形式在以太坊网络上发行,并在Chromia侧链上具有代表权。在HGET上线后,HGET将立即生效并成为HGET平台的治理通证。在初始阶段,通证持有者可以对添加新资产,预设参数和UI优化进行投票。在平台推出真实资产之前,将有一个托管在Chromia和以太坊测试网上的测试平台(testnet),用户需要在该平台上质押HGET才可进入。用户在此阶段仅可交易低额度或非真实资产,但是表现最佳的交易者将在主网发布时通过Hedget协议自动获得带有HGET通证的奖励。平台迁移到主网后,HGET将可用于防止可能导致API过载和订单簿操纵的订单垃圾邮件。而HGET通证需要质押后才能与平台进行互动,如果币价和用户使用批评率上升,那么质押条件将会随之改变。随着平台的进一步发展,DAO将会被建立起来,并将使用HGET通证决定交易手续费,储备金要求以及平台的一般功能和特性。

发行总量:10,000,000

流通量:1,600,000

初始发行价:0.9 USDT

代币分配及解锁:

50% - 锁仓于流动性挖矿, 平台上线后每天解锁

19% - 储备* (它的使用将在DAO建立后由DAO来管理)

1% - 流动性提供商Alameda Research

7% - 用于鼓励用户参与交易活动和Uniswap交换池的奖励

10% - 团队预留 (两年期间每个月解锁)

13% - 通证销售: 4.23% 为公开销售 ; 8.77% 为私售 ( 通证将于公开销售期间结束后解锁)

团队成员

Malcolm Lerider

前NEO区块链研发经理、普华永道高级经理、埃森哲软件工程师;产业管理学硕士、计算机科学硕士;流利普通话,居住中国10年,熟知当地软件产业及新兴技术。

Serge Lubkin

Chromia顾问及前营销领导人;经济学硕士;企业家及创始人( Jointle / Shario / Invitag.me / DSO 等);超过8年在各IT项目的营销及项目管理经验;多个区块链项目(Impactoria / Opporty)的顾问。

Riccardo Sibani

毕业于EIT云计算专业双学位;在以太坊研究POW工作量证明;区块链DID解决方案;跨越四大洲的多国地政局;于区块链的不可替代的通证协议及角色管理。  

关于上线BitMax 

BitMax(BTMX.com)是由华尔街量化交易团队打造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坚持高效、透明、稳健三大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机构和个人客户提供广泛多样的金融产品和相关服务。

作为一家有着丰富经验和专业实力的交易平台,BitMax接连选出了LTO、ALGO和RUNE等优质项目,这无疑让BitMax成为许多项目上线的首要选择之一。BitMax将上线Hedget (HGET),详情如下:

开放充提:9月15日 10:00(北京时间)

开放交易:9月15日 22:00(北京时间)

开放交易市场:HGET/USD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