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微系统公司(Apollo Micro Systems)的订单价值增长了5%,达1,299千万卢比,

阿波罗微系统公司的股票在周四早盘交易中上涨了5%,此前该公司获得了价值1.299亿卢比的订单。

该公司已经从Bharat Dynamics获得了一份国防公共部门的价值1,299千万卢比的供应订单。

计划于2019年1月31日举行公司董事会会议,以审议并批准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第三季度(Q3)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自2019年1月24日至2月2日,公司证券交易窗口将保持关闭。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09:23时,Apollo Micro Systems Ltd.的报价为125.50卢比,比BSE上涨3.75卢比或3.08%。

欲了解更多市场新闻,请点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