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婚礼策划者探索利基市场以脱颖而出

婚礼策划是有抱负的个人企业家进入这个行业的一个受欢迎的切入点,因为策划者只需要一些专业知识、名片和网站就可以开始这个有利可图的爱情行业。婚礼在美国是一个510亿美元的市场,夫妻正在更多地投资于婚礼策划服务,以使他们的特殊日子难忘。根据市场研究公司the wedding Report的数据,自2009年以来,计划者的支出47% 增加,从平均每场婚礼995美元增加到2012年1,466美元。

根据新娘顾问协会的估计,美国婚礼策划者的数量超过20,000个,一些企业家正在利用利基市场来在拥挤的行业中脱颖而出。现代特色菜的范围从预算新娘的日常协调到异国情调的目的地以及男女同性恋婚礼。

以下是三位婚礼策划者如何在利基市场建立了蓬勃发展的业务。

海伦娜·帕克 (Helena parker) 就像是大日子的婚礼指挥,但从一开始就没有计划。

图像信用: 梅丽莎·麦克卢尔

海伦娜·帕克协调日,海伦纳桑·迭戈的神圣事件

海伦娜·帕克 (Helena parker) 迎合那些不想花数千美元购买婚礼策划人但仍然需要帮助的新娘。客户雇用她在婚礼前的最后两周与供应商打交道,并管理当天的活动流程,这通常需要大约20个小时的工作。与全方位服务的计划者不同,她不参与早期计划,也不帮助选择颜色,鲜花,食物或音乐。

帕克当天的房价从850美元开始,并根据这对夫妇需要提前协调多少而增加。全方位服务计划人员平均收取3,500美元。

帕克 (parker) 曾是簿记员和财务分析师,在2009年开始了《神圣事件》。在计划自己的婚礼时,她遇到了一群其他准新娘,并最终以客人或准协调员的身份参加了他们的一些婚礼。她成为了计划庆祝活动的专家,并且因为她想和孩子在一起,所以选择了日常协调,而不是传统的全方位服务。

帕克说: “我在圣地亚哥认识的每个婚礼策划人都在试图说服人们进行全方位服务的计划。” 但她成功地坚持了自己的低成本利基市场。在做了四年的生意后,她计划平均每年举行17场婚礼,这要归功于积极的口碑和Yelp评论。

Bernadette Coveney Smith扩大了她的同性恋婚礼策划业务,包括如何为LGBT利基服务的课程。

图像信用: 安东尼奥·德尔·瓦莱

同性婚礼专家bernadette Coveney Smith,14故事波士顿和纽约

伯纳黛特·科文尼·史密斯 (Bernadette Coveney Smith) 很早就利用了同性婚姻运动。当马萨诸塞州最高司法法院2003年裁定同性伴侣有权结婚时,她辞去了波士顿一家非营利组织的工作,并成立了同性婚礼策划机构《14故事》。

她说: “我当时27岁,是理想主义者,曾为非营利组织做过活动策划,而且我知道自己具备技能。”“我想成为一名婚礼策划者和倡导者,并为之铺平道路。”

这是一个聪明的赌注。2008年,马萨诸塞州也将所有非居民的同性婚姻合法化,即使他们的家乡州不承认。第二年,科文尼·史密斯 (Coveney Smith) 的业务猛增。她处理了56场婚礼,而前一年为22场,收入达到了6 p。当纽约开始允许同性婚姻2011年时,她也在那里开店。

来自禁止同性婚姻的其他州和国家的夫妇在纽约预订 “私奔套餐”,价格为3,500至12,500美元,在马萨诸塞州预订为800至2,300美元,其中包括协助获得结婚证。Coveney Smith还将14个故事定位为应对同性伴侣面临的特殊挑战的独特装备。她说: “异性恋夫妇很少需要担心 (为婚礼服务的供应商) 对家庭的接受或歧视。”“然而,这对同性伴侣来说是一个非常现实的担忧。”

艾莉森·霍奇基斯 (Alison Hotchkiss) (左) 计划在欧洲牧场或墨西哥图卢姆等热带目的地举行婚礼。

图像信用: 梅尔·巴洛

目的地婚礼计划艾莉森·霍奇基斯,艾莉森活动策划与设计旧金山和纽约

2003年,当艾莉森·霍奇基斯 (Alison Hotchkiss) 开始计划在异国他乡举行婚礼时,“目的地婚礼” 一词尚未成为行话的一部分,只有其他三名美国规划师专门从事豪华场所。

如今,Hotchkiss每年处理18至24场婚礼,拥有四名全职员工,六名承包商和两个办公室,第三次即将在瑞士苏黎世开业。事实证明,这是一项有利可图的专业。根据工作范围,她收取固定费用,从20,000美元到50,000美元不等。

Hotchkiss长期从事公司活动策划和旅游业。在帮助计划在太浩湖,夏威夷和哥斯达黎加举行的朋友婚礼之后,她开始专门从事目的地婚礼。费率通常较高,但目的地规划也要求更高,因为时区差异和语言障碍通常会使物流复杂化。

霍奇基斯说: “你必须挥拳并具有延展性。”例如,墨西哥的罢工可能会破坏交通,或者发电机可能会提供乡村小镇唯一的电力。她说,确定国外一流的供应商并与他们保持良好的关系是成功举办目的地活动的关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