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bur表示,销量将继续保持5-10%左右的增长

Dabur India推出了一系列不错的第三季度数据。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Dabur的首席财务官Lalit Malik谈到了结果以及他对该公司的前景。

以下是采访的逐字记录。

阿努吉:您首先对销量增长的想法。当然,本季度您的销量增长了两位数,但现在我认为基本影响将不再像本季度那样有利。那么,您可以报告什么样的销量增长?

A:我认为我们经营的所有类别的消费者护理业务(CCB)业务均实现了良好的销量增长,您说对了,这也是由于去年同一季度的基数较低。展望未来,我们将保持立场,即销量将保持5-10%的增长,下个季度我们也将保持5-10%的增长幅度。

Lalit MalikCFO /印度达伯(Dabur)印度保持或略微提高利润率的原因是:Dabur H2的FY18在节日后表现出更好的增长,第4季度的Dabur交易量持平,但将优于Q3:达布尔

苏拉比:所以这是Q4的5%到10%的音量范围预测,您现在就可以给我们提供FY19的任何感觉,因为FY18充斥着太多来自取消货币化,商品和服务税(GST)等破坏性事件。现在对下一个财政年度的数量有了解吗?

A:现在谈论明年的交易量还为时过早,但是我们可以说的是,本财政年度的上半年基数较低,因此展望未来,我们确实预计19财年会有相对上升的空间。但是,现在就说该金额或范围是多少还为时过早,但是我们可以说到末季度的下一个。

苏拉比:在数量上,我只想特别向您询问有关蜂蜜的信息,因为那是市场上某些新进入者之间的较量,而该类别在您那里做得很好。您是否认为这种市场份额转移中最糟糕的情况,即您想要的,是在您身后吗?现在蜂蜜业务的数量是否可持续?

A:当然,我们已经看到的是,在上半年的上半年(上半年),我们的市场份额有所下降,但是从上一季度开始,我们看到了增长回升,现在我们看到了市场份额的回升。因此,我们确实希望从现在开始我们将变得更加强大,并将能够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市场份额。

苏拉比:略微说一下利润,因为20%以上的价格现在和现在看起来都非常可观,而现在的价格优势又是什么样?第三季度您当然会享受商品及服务税的好处,但要考虑投入成本,而要考虑定价环境,我们对第四季度会有什么期望?

A:我认为我们最近看到的是,某些进水原料(例如椰子水)承受着一定程度的通货膨胀压力,液体液态香料(LLP)中的价格上涨了,原油价格上涨了。因此,我们看到第四季度在某些利润率上将面临一些压力。因此,我们的努力将是通过我们的协同作用将压力维持在一定的范围内,以防万一,如果需要的话,我们也可以考虑提价,但这将是非常有选择性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