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民主党人对保护消费者的任命投反对票

黛安·巴茨(Diane Bartz)

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由五名成员组成的两名民主党人投票反对任命一名律师来任命该委员会的消费者保护局局长,原因是他此前为Equifax(NYSE:EFX)和该机构调查的其他公司工作。

在共和党主席乔·西蒙斯和两名共和党委员的支持下,该机构任命安德鲁·史密斯为该机构的最高消费者监督机构。

专员一致投票任命布鲁斯·霍夫曼(Bruce Hoffman)为竞争局局长,该职位由他担任代理。他们还投票任命了在乔治·梅森大学安东宁·斯卡利亚法学院任教的布鲁斯·小林(Bruce Kobayashi)来领导经济局。

西蒙斯说,他对两位民主党议员罗希特·乔普拉和丽贝卡·斯劳特对史密斯的任命“引起不必要的争议感到失望”。

一些消费者权益倡导者和民主党议员对史密斯的任命表示担忧,因为史密斯在美国消费者数据行业协会(Consumer Data Industry Association)的工作。该协会的成员包括信用报告公司,如Equifax,该公司在去年发生大规模数据泄露事件后受到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审查。

卡文顿和伯灵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史密斯将被Equifax调查以及其他人撤职。

在加入律师事务所Covington和Burling,LLP之前,史密斯曾在FTC工作,制定了旨在提高消费者信用记录准确性的法律。

斯劳特说,她投票反对史密斯,因为史密斯(Equifax)调查甚至其他人都将他退回。

她写道:“我担心为消费者保护局选择一名主管,禁止其领导数据隐私和安全事务……这可能会损害公众对委员会执行任务的能力的信心。”

另一个FTC民主党人罗希特·乔普拉(Rohit Chopra)表示同意。

“董事应该是我们在该机构的头等大事。但我担心我们的四分卫会在场外花费太多时间。”他写道。

除了对Equifax的调查外,FTC还正在审查Facebook(NASDAQ:FB)是否违反了2011年FTC对其隐私保护措施的同意令,此前有指控称Cambridge Analytica不正确地获得了5000万用户的访问权,而没有通知用户。

优步[UBER.UL]已与FTC达成和解,内容涉及2016年的网络安全黑客事件以及有关指控误导司机潜在收益的指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