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门户上线,GSTN软件几乎准备就绪:主席

一个新的,更简单的,用于即将到来的商品和服务税制度的门户网站已经上线,它将使通过信用卡/借记卡和其他方式的退税和纳税申报变得容易。

高达60%的运行GST的软件已准备就绪,而GSTN(为其构建巨大的基础设施和IT骨干的公司)已经启用了www.gst.gov.in门户,可以迁移现有的纳税人。

它将在明年1月开始建立“单一市场,单一税率”税收模式之前,对用于整合州和中央征税的软件进行测试。

GSTN主席纳文·库马尔(Navin Kumar)表示,已经开始将超过650万个增值税的纳税人,约200万个服务税的纳税人和约3-4万万美元的中央消费税的纳税人迁移到新的门户网站。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Kumar告诉PTI,正在生成一个临时标识号,称为GSTIN,用于评估已迁移到新门户的人员。

GST下的新注册将从2017年4月开始。

在新的门户网站上,目前必须分别申报各种间接税(例如消费税,服务税和增值税)的商人和贸易商,将每月申报一次,并通过包括信用卡和借记卡在内的各种支付卡在线上缴税款。说过。

GSTN正在建立一个网络,该网络不仅可以整合被评估者的服务税,消费税和其他地方税,还可以帮助构建IT骨干以进行在线注册,退款,退税和纳税。

Kumar说:“因为我们于2015年11月开始工作,所以今天我们很高兴看到60%的软件开发已经完成; 40%处于平衡状态并且工作仍在进行中。”

GSTN正在建立分布在德里和班加罗尔的四个数据中心,以确保数据安全,有保障,并在需要时确保数据恢复。

库玛说,GSTN已开始进口硬件,到12月,所有设备将准备就绪,测试将开始。

他说:“大约有八十万纳税人将从现有的制度转移到消费税制度上。我们现在开始迁移。我们将为每个纳税人生成一个基于PAN的临时ID。

到12月,所有硬件设备将准备就绪。然后,将软件安装到数据中心,然后开始测试。”

在商品及服务税制度下,可以使用借记卡,信用卡以及通过NEFT / RTGS转移支付税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