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种太空竞赛: 技术如何改变您的生活方式

自1958年成立以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 一直影响着消费者的日常生活,而我们很多人都不知道。实际上,《国家航空航天法》1958年通过规定 “太空活动应致力于和平目的以造福全人类” 来确保这种安静的影响。

太空旅行的发展对于我们每天享受的技术进步仍然至关重要。长途通信、太阳能、假肢、记忆泡沫和家用烟雾探测器都首先在太空中使用。我们口袋里携带的智能手机的功能比NASA所有计算机的总和1969年要强大一百万倍。想象一下20年后我们将掌握什么。

新的视野,新的挑战。

所有这些进步带来了一系列不同的挑战。其中包括: 过热。对于电子设备来说,这是一个关键的操作问题,因为它可能导致性能不佳,在某些情况下还会导致危险情况。

Samsung做出了史无前例的决定,在35部手机过热后召回所有Galaxy 7手机。有些爆炸,使案件破裂。三星宣布召回后,报告的过热事件数量翻了两番。

另一个例子集中在过去几年最受欢迎的玩具的气垫板上。气垫板也成为过热危险的受害者,并对消费者构成安全威胁。此后被召回,在许多城市经营是非法的。

变化中的机会。

KULR Technology是寻求利用其在太空中学到的知识并将这些经验教训应用于地球上的创新的公司之一。迈克尔·莫和蒂莫西·诺尔斯共同创立了库尔 (发音为 “冷却器”) 2013年。他们的基本前提: 解决挑战,以道德和环境可持续的方式保持电子产品更凉爽,更轻,更安全。

KULR的技术可以追溯到高性能航空航天业。这家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公司已与NASA,雷神公司,波音公司和JpL等机构和公司赢得了500多份合同。KULR还提供了国际空间站,火星漫游者和水星信使中使用的基于碳纤维的热管理解决方案。

KULR和其他团体在翻译从星际成功中获得的知识时会发现一个强大的市场。热管理已经是一项每年110亿美元的业务,随着技术的发展,机会只会呈指数级增长。

对计算能力的需求增加。

在更大的范围内,过去十年取得的进步需要巨大的计算能力。在接下来的5年,10年和15年,这些和其他新兴技术将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人工智能 (AI) 需要大量的计算能力,从而产生数十亿的计算。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 (VR/AR) 的成功取决于用户体验的沉浸感。真正的沉浸式体验需要更强大的处理组件。一些未来学家预测,自动驾驶汽车将2025年取代高速公路上的所有人类驾驶员。这些车辆将是电动的,并在电池组上运行,这正是影响三星Galaxy 7和气垫板的问题。在过去的十年里,私人太空旅行大幅增加。许多人没有意识到太空旅行有多昂贵-这甚至没有考虑到机票价格。2008年,将一磅物质送入太空需要花费10,000美元。空间旅行产生的热量是巨大的。物联网 (IoT) 是物理设备甚至车辆 (也称为 “连接设备” 或 “智能设备”) 的互联网络。物联网使我们越来越接近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我们所有的日常设备-电话,汽车,手表,冰箱-相互通信。机器人技术与人工智能相结合,正在改变制造商生产商品的方式。美国学者,作家和组织顾问沃伦·本尼斯 (Warren Bennis) 曾说过: “未来的工厂将只有两名员工,一个人和一条狗。这个人会在那里喂狗。狗会在那里,以防止该人接触设备。”

专注于性能和可持续性。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技术将增加消费者基础 -- 消费者将越来越关注性能。随着设备的晶体管数量的增加,其计算能力呈指数级增长。反过来,它的外形缩小。但是芯片上晶体管密度的增加导致了包括过热在内的性能问题。这可能会导致连接变慢甚至故障。

周期满足了持续进化的需求。KULR专有的基于碳纤维的体系结构取代了多年来标准的老式铝和铜基头吊具和交换机。不幸的是,那些早期的基于颗粒的热界面材料效率低下,而且能耗低,生产环境也不那么友好。KULR的较新版本提供更低的接触压力和更长的可靠性,使设备性能更高,合规性更高。

KULR在其战略的另一部分中也赋予了环境影响很大的作用。公司需要增加电力来运营其设施,并且他们花费惊人的钱来保持数据中心的凉爽。从内部降低温度的技术减少了从外部冷却这些组件所需的能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