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集团新的保险部门的目标资产为1000亿美元

约书亚·富兰克林(Joshua Franklin)

(路透社)-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NX.BX)新任命的负责人周一表示,该公司希望将其在保险业新部门中管理的资产翻两番,至1000亿美元,以寻求为陷入低息困境的公司提高回报。

黑石集团聘请了纽约人寿[NYLIN.UL]投资集团前总裁克里斯·布朗特(Chris Blunt)来经营黑石保险解决方案,这是去年年底成立的一项新业务,当时黑石集团同意从富达与担保人寿[FGLH.UL]监管220亿美元。

“目标(针对管理资产)的目标是1000亿美元,”布朗特在电话采访中告诉路透社。黑石拒绝给出目标的时间表。

截至第三季度末,黑石集团的总资产总计3870亿美元。

保险公司将大部分保费投资于低风险投资,而将较小的部分留给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基金等高回报和高风险策略。

黑石保险解决方案具有双重目的,首先是给予保险客户更专注的重点,将其投资引导到黑石现有业务中,包括杠杆收购,房地产,信贷和基础设施。

其次,它将以较低的回报率提供新的投资,但在高等级私人信贷等领域以较低的风险提供。

新部门强调了大型私人股本公司愿意调整其投资产品以吸引大型投资者类别的意愿。

多年来的低利率给保险公司带来了挑战,因为它们曾经是寿险和财产险保险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但它们减少了投资组合的收益。

布朗特说:“我们处于一个保险公司难以将优质投资纳入其投资组合的环境中。”

“尽管短期利率短期回升,但收益率非常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