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继续通过超过10亿美元的计划支持安得拉邦

世界银行放弃了阿马拉瓦蒂项目的贷款提案,称将继续以超过十亿美元的计划支持安得拉邦,该计划涵盖卫生,农业,能源和灾害管理领域。

该银行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包括2019年6月27日与安得拉邦政府签署的对国家卫生部门的3.28亿美元新支持。

它补充说:“随着新政府确定其发展优先事项,我们随时准备提供印度政府和印度政府可能要求的一切支持。”

世界银行的声明是在其为Amaravati可持续基础设施和机构发展项目提供3亿美元贷款申请的背景下提出的。

相关新闻NSE上市公司的CSR支出增加了18%,达到11,961千万卢比:报告印度储备银行提高债务中FPI的投资限额印度12月成品油出口激增,因经济放缓抑制了国内需求

“ 7月15日,印度政府(GoI)撤回了对世界银行的资助,以资助拟议中的Amaravati可持续基础设施和机构发展项目。

世界银行执行董事会获悉,在政府做出决定后,拟议项目已不再准备中。”

这导致执政的YSR国会与反对派泰卢固(Telugu Desam)政党之间发生了责备游戏,彼此指责对方放弃银行的贷款建议。

“这家位于华盛顿的银行现在不反对根据美联社的优先事项向美联储政府提供贷款。

该银行也不排除增加贷款额度的可能性,“首席部长办公室的一位高级官员说。

他指出,政府可能会寻求世界银行的援助,为旗舰的纳瓦拉特纳卢计划提供资金,该计划旨在根据可持续发展目标提高公民的生活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