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前的收入?裁员开始在印度之星发布IPL胜利纪录

根据《经济时报》的报道,在获得英超联赛(IPL)媒体版权创纪录的收入后不到一个月,《印度之星》已经开始裁员。员工主要来自广播公司的发行和其他职能。

报告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粉红色的纸条已经分发给了分销团队的大约60名员工。“印度之星”的出口总数(包括其他职能部门的出口)在一个月内接近100个。来自Star Sports广告销售和收入策略部门的一些高层管理人员也被要求离职。

Star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报纸:“经销团队已经被修剪和下岗,员工平均获得了12个月的遣散费。这包括孟买以及其他卫星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来自IT和其他一些职能部门的高级员工也收到了粉红色的纸条,而来自Star Sports的一些高级广告销售主管也发表了论文。”

该人士告诉报纸,增加收入的巨大压力导致了这种情况。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Star India的常务董事Sanjay Gupta告诉报纸,该公司正在重新考虑业务并重新调整分销。

本月早些时候,印度之星赢得了IPL的``全球媒体权利'',为期五年(2018年至2023年),总金额高达163.475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