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长对PACS不断增加的损失表示关注

旁遮普邦合作部长Sukhjinder Singh Randhawa今天对该州主要农业合作社(PACS)遭受的损失增加表示关注。部长在这里与PACS的秘书/代表会晤时主持会议,部长对PACS的损失增加表示关注。

他说,截至2018年3月31日,在3548个PACS中,损失了40%。

他强调说,有必要采取建设性措施,使作为该州农民发展工具的PACS得以生存。

值此之际,旁遮普邦国家合作银行常务董事巴蒂什(S K Batish)向部长作了介绍,并提出了提高PACS可行性的措施。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Batish建议PACS进行业务多元化,并应建立农业服务中心,杂货店,柴油泵和存款业务,牲畜饲料销售并发展自助小组。

Randhawa组成了一个委员会,将提出其建议以恢复PAC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