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可能不会改变他们的立场,但希望这次他们的鹰派有所减少:SBI MF

每个月的7日是CNBC-TV18稳定站的共同基金日。SBI MF的CIO Navneet Munot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分享了他对金融健康的看法和观点,以及他对印度储备银行(RBI)政策的期望。

“大部分资金来自系统投资计划(SIP)。投资者正在变得越来越成熟,并具有长远的眼光。”他说。

他认为,家庭储蓄中有很大一部分正在向金融资产转移,储蓄的整个金融化是一个更大的趋势。

从印度的角度来看,从历史上看,我们已经顺应了全球风险承受和风险承受,全球风险偏好的调子,但是现在随着国内投资者的资金流入增加,波动性将会减小。

相关新闻印度储备银行将20财年实际GDP增长前景从6.1%下调至5%印度储备银行维持利率不变,20财年增长预期从6.1%下调至5%塔塔MF预计1-2个季度后经济将复苏,收益增长将在10-12%之间

穆诺特说:“大量的资金流入了中型股和小型股的空间,并且在某些气泡的产生处有口袋。”

他看到市场的两个部分,一方面是收益动力很强,估值高的股票,另一方面是许多部门和股票,因为收益动力不强而估值很低。

在IT部门中,很少有名字能给公司带来更高的估值,而有些地方的盈利势头强劲。他说,SBI MF的投资组合是两者的结合。

据他介绍,就过去25年的业务状况而言,IT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但是未来25年,全球IT市场应该会更大。Munot表示:“五年内,印度的IT市场将变得很大。”

他说,印度也将有巨大的机会。

“考虑到过去几周的增量数据点,油价下跌,货币升值,季风准时,商品及服务税没有通货膨胀,考虑到所有这些,我认为印度储备银行可能不会改变立场,但他们会这次减少鹰派,”他说。

要进行全面讨论,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