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ETF在2016年录得942千万卢比的流出

投资者在2016年继续从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撤出资金,并撤回了94.2亿卢比,使此类产品连续第四年流出。

资金流出意味着在本报告所述期间,黄金基金的管理资产(AUM)暴跌了4%以上。

根据印度共同基金协会(Amfi)的最新数据,去年从14只与黄金挂钩的ETF中提取了94.2亿卢比的净资金,而2015年为89.10亿卢比。

它在2014年和2013年分别流出了1,651千万卢比和1,815千万卢比的资金。2012年,黄金ETF的流入量为182.6亿卢比。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与黄金ETF相比,过去几年来散户投资者一直在向股票和债务共同基金投入更多资金。

股票和与股票挂钩的储蓄计划注入了约550亿卢比,债务资金吸引了约14千万卢比。

总体而言,共同基金计划已流入286.8亿卢比。

“在当今相互联系的金融世界中,源于欧洲的银行危机将不会仅限于欧洲。这可能导致对美国及其他地区银行健康的担忧。这可能突然转变为银行股的疲软,并蔓延至金融市场情绪的整体风险。

“对安全的热衷将使债券收益率的下降速度快于通胀预期,导致实际利率降低。利率下降也将限制人们对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希望增加,因此对黄金有利。”量子共同基金高级基金经理-另类投资基金经理Chirag Mehta表示。

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的资产基础从2015年12月底的5,773千万卢比下降至2016年12月底的5,519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