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国际空中交通日志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0.5%:ICRA

评级机构ICRA今天表示,过去10年中,印度的国际流量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为10.5%。

它说:“过去十年来往/来自印度的国际运输量也一直在稳定增长,2006财年至2016财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0.5%。”

该报告在一份报告中指出,除了上一财政年度客运量增长16%以及航空燃油价格下降外,尽管竞争加剧,这也帮助国内航空公司改善了其业绩。

该评级机构还表示,随着新航母有望进入市场,国内航空业的竞争强度可能会进一步提高。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该评级机构在报告中称,尽管竞争激烈程度有所提高,但2016财年印度客运量强劲增长了16%,加上燃油价格持续上涨,印度航空公司的业绩在2016财年有了显着改善。

“燃油成本约占印度航空公司运营支出的40-50%,过去两年总成本降低了17-18%。

此外,鉴于过去的流动性紧缩状况,航空公司的战略已从追求市场份额转向专注于提高盈利能力的战略,从而实现了航线合理化,削减运力扩张,机队合理化以及维护合同的重新谈判,除其他外,” ICRA高级副总裁Subrata Ray说。

它说,采取严格的成本合理化措施,包括关闭亏损航线,重新谈判维修合同以及合理化人力资源,将有助于国内航空公司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其经营业绩。

该报告指出,尽管伊克拉预计国内航空公司将在2017财年继续保持改善的业绩,但由于航空燃油定价环境有利以及客运量增长的改善,印度航空业仍然面临结构性挑战和激烈的竞争。

根据这份说明,随着新的航空公司有望进入跑道,国内航空业的竞争强度预计将继续提高,如果需求增长不能持续的话,在未来12-24个月内可能出现严重的产能过剩。燃油价格上涨导致票价上涨事件“因此,航空公司保持对成本控制的关注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