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电信运营商的GSM移动客户基础达到7.74亿:AI

根据COAI的数据,3月底,该国领先电信运营商的GSM用户群达到7.7392亿,其中主要的电信公司Airtel增加了最大的客户数量。

“截至2015年3月,GSM用户总数达到7.7392亿。到2015年3月,GSM用户基础增加了523万,”印度蜂窝运营商协会(COAI)数据今天显示。

该报告包括Airtel,Vodafone,Idea,Aircel,Telenor,Videocon和MTNL七个公司的订户详细信息。

BSNL,Tata Teleservices和Reliance Communications也提供基于GSM技术的服务,不在本报告的范围之内。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根据数据显示,UP East继续在电信圈中占据主导地位,GSM用户总数达到6990万,而比哈尔邦圈(包括贾坎德邦)增加了最多的新客户。

在该月中,Airtel增加了255万新客户,将其用户群扩大到25124万,其次是沃达丰,增加了120万客户,达到1.795亿。

仅在六个圈子中运营的Telenor在一个月内吸引的客户超过了Idea Cellular和Aircel。

Telenor增加了78万新客户,Idea增加了45万用户,Aircel增加了40万。

在德里和孟买运营的国有PSU公司MTNL增加了10万新订户。

最近将其频谱出售给Airtel的Videocon失去了16万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