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息在许多方面都表现良好;需要推动GDP:东航

首席经济顾问阿文德·苏伯拉曼尼安今天在此间说,印度储备银行将利率降低0.50%是可喜的,这将降低资金成本,但需要采取多方面行动以促进经济增长。他说,降息只是“一个杠杆”,需要进行不同方面的改革才能将经济推向更高的增长轨道。为了公平起见,他们今年削减了三个25个基点。我认为,出于多种原因,最新的降息决定是一个非常受欢迎和正确的决定。印度储备银行昨天将基准贷款利率降低了0.50%至6.75%,使市场感到惊讶。专家预计降息幅度仅为0.25%。

自一月份以来,中央银行迄今共降低了1.25%的贷款利率。“在所有这些事情中,人们应该记住,经济不是由任何一种杠杆或机构驱动的。经济需要多种改革,行动。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努力工作,共同努力。”他说。Subramanian说,中央银行“终于对通货膨胀的地方感到满意”。他补充说,通货膨胀率下降和利率下降,“将对经济产生积极影响,特别是如果银行通过减息收益……将降低借贷成本。

“另一个重要的事情是,G-Sec费率将下降。资产负债表,银行的财务状况将得到加强。”关于当前财政年度的增长前景,Subramanian表示,一旦有更多数据可用,他将发表看法。可以提及,印度储备银行已将其对2015-16财年的增长预期从7.6%下调至7.4%。

财政部2月曾预计本财政年度的增长率为8.1-8.5%,由于第一季度(4月至6月)经济仅增长7%,因此可能难以实现。

Arvind Subramanian首席经济顾问/政府间商品销售税减税所导致的最高收入可能会因合规性利益而抵消:CEA Subramanian阿文德Subramanian获得CEA的一年延期;在GSTN中看不到任何故障:Srcs预计商品及服务税(GST)对GDP的中期有利影响:阿文德·苏布拉曼尼亚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